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农业招商会工作方案(1)
门窗化“煞”招式
镇招商引资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实施方案(1)

时间:2009-12-16 11:49:15  来源:不详
今年就年底了为强力推进我镇招商引资工作,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确保超额完成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镇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夯实“扩权强镇”经济基础,力求实效,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目标任务
通过开展“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全镇力争引进项目5个以上,其中1000万元以上项目1个以上,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活动时间
2009年8月21日———2009年11月30日
三、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全力推进
我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根据摸排、梳理出来有价值的招商线索,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灵活运用各种招商网络,成立招商小分队,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重点是面向“两角两区”开展项目推介活动。
2、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按照“全员、全面、全力”的要求,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外出招商、亲自接待洽谈、亲自协调服务,积极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高招商实效。力争在“百日会战”期间,每月开展招商活动不少于1次,引进工业项目1个以上。
3、优化环境,安商富商
要切实转变观念,积极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首问负责制、承诺服务制、限时办结制、一站式服务制度。对重大项目,要建立县级领导联系制度,就招商谈判、项目审批、政策兑现等事项实行全程跟踪问效。对落地项目,要按照谁引进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加大协调力度,搞好后续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四、保障措施
1、加强领导。要对照“百日会战”的目标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成立由镇长为领导组组长的招商引资领导组,整合全镇优势人力资源,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2、广泛宣传。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搞好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制定和落实宣传计划,大力宣传我镇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宣传新落户的项目情况、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已落户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时总结“百日会战”进展情况,着力营造浓厚的会战氛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