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
2010年农业攻关及推广计…
农业银行理财经理竞聘演…
农业部关于做好秋粮增产…
生态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
乡镇发展现代农业经验汇…
农业局2009年度粮食补贴…
商铺企业招牌风水
企业招牌风水吉凶解
09年农业局党风廉政建设…
最新热门    
 
农业招商会工作方案(1)

时间:2009-12-16 11:49:14  来源:不详
一、时间地点
拟定于2009年4月中下旬,在珠三角举办“福建省山海协作项目推介暨三明市农业招商会”。
二、总体要求
以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提出的“海西应先行、三明要争先”的总体要求,加快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努力提升三明农业利用区外资金的整体水平,推动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三、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与福建省农办联合主办。市农办、省农办山海协作处承办。为了统一领导,高效运作,成立福建省山海协作项目推介暨三明市农业招商会代表团。
团  长:程立双(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
 副团长:      (省农办领导)
黄作文(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洪明德(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张来水(三明市政协副主席
成员单位:省农办山海协作处、三明市农办、市台办、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畜牧水产局、市供销社、市外经局、三明日报社、三明电视台;12个县(市、区);
代表团下设会务组、项目组、联络组、宣传组和12个县(市区)分团。
会务组:由市农办牵头负责,负责安排代表团主要活动议程;
负责代表团吃、住、车辆、宴请等后勤服务事项的安排;负责代表团招商活动经费预、结算和经费报批等工作。负责证件印制。
项目组:由市农办牵头负责,负责农业招商项目收集、筛选、整理、汇总;负责农业招商指南小册子的印制;负责上台签约合同、协议项目文本的制作;负责招商结束后的成果统计;
联络组:由市农办牵头负责,市农业局、林业局、畜牧水产局、供销社、外经局配合,负责客商邀请名单汇总;负责市领导会见重要客商的联络安排;负责与各县(市、区)、省、市直有关单位之间的双向联络;负责分发招商材料和各种证件;负责招商会工作总结;负责市领导在招商项目推介会开幕式上的致辞;负责农业招商活动项目推介说明的编写。
宣传组:负责制订农业招商的宣传计划;负责农业招商活动全过程的宣传报道、宣传通稿准备;负责与当地新闻单位的联络;负责大会现场照相和摄像。负责会场布置。
各县(市、区)分团:由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1位分管领导任分团长。负责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市团各项活动;负责邀请境内外客商参会;负责项目的推介、对接、签约;负责本团招商会期间成果统计;负责本团招商总结。
四、目标任务
(一)全市完成签约合同、协议项目 70  个以上;签约合同利用区外资金 7亿元以上。
(二)邀请客商 150 名。
具体任务分解安排见附表
五、议程安排
(一)福建省山海协作项目推介
(二)项目上台签约仪式。
六、进度安排
为确保“招商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分团应按“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安排各阶段工作进度。
(一)10月30日—11月30日,为组织力量发动部署阶段;
(二)11月30日—12月15日,分团制订方案及筹备阶段;
(三)12月15日—2009年3月30日,为组织小分队外出招商、对接项目、邀请客商、推介和洽谈项目阶段。
(四)3月10日—3月25日,为全市检查落实阶段。
(五)4月15日—4月20日,为赴珠三角活动阶段。
七、工作要求
(一)突出前期工作。各县(市、区)分团、市直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按市团工作进度安排的要求,精心筹备,严密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前期工作有序开展。要认真抓好项目策划包装,为客商提供丰富而翔实的背景材料和项目资讯,并筛选一批较为成熟能吸引客商的大项目、好项目,广泛组织人员先行走出去做好对接工作,加快项目推进进度,为确保招商活动取得实效打好基础。
(二)突出客商邀请。要利用多种形式,结识联络新客商,抓紧组织招商小分队“走出去”、“请进来”,做好客商的投资意向调查,有选择、有针对性地邀请有投资意向、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投资商参会,尤其要多邀请新客商参会,提高客商质量和洽谈效果。同时,要吸引和邀请更多的客商来明参观考察,洽谈项目。
(三)突出项目落实。为了提高招商项目的成功率,要着重做好项目与客商的对接工作,特别要扎实做好可望签约项目的推动和落实工作,不断夯实项目基础,进一步提高可望签约项目的成熟度。要强化对2008年“金华“招商活动签约的意向项目的跟踪推进,做好升格、深化工作,及时协调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继续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