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县教育局局长任职发言稿
城管殴打小贩:东莞公安…
农税局稽查队副队长竞聘…
公安局局长任职前就职演…
地税局干部庆祝建国60周…
最新热门    
 
地税局局长就职演说稿

时间:2009-8-26 11:36:21  来源:不详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

首先在这里对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承蒙大家对我的信任,选举我为我们地税局局长。此时此刻,我仍然十分的激动,因为我是一名女性,能够得到大家这样的支持与厚爱,我实在是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今天大家选举我,今天开始我就会用我最大的努力来工作,为地税局工作的发展做出我最大的贡献,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也相信自己能够做的好,能够承受起大家对我的信任!

二十二年来,搞过税收计会统,当过税收专管员,从繁华的集贸市场到宁静的偏远山村,面对形形色色的纳税人,我有过惊喜、有过恐怖,也有过无奈,但我坚信:为国聚财是我生命的全部,是党和人民赋予我光荣而神圣的使命。风霜雪雨,几度春秋,铸就了我坚强的意志。我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

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人们常把生命比作蜡烛,每个人燃出的光亮是不同的。有的“春蚕到死丝方尽”,有的“流星一闪忽暗去”,作为21世纪的税务女性,时代赋予我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从家庭中“解放”了自己,耗损了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功能,尽其所能,无私地倾心于税收事业。

二、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依法治税是税收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灵魂,以德治税是以德治国方略提出之后对税收工作的新要求,也是新时期税收工作的重大创新。作为税收执法者,在工作中,首先要把税德规范做为内心信念,化为行为品质,以此来支配自己的行为;其次,要在“稳”和“微”处着手,俗话说:“积小善而成大德”,“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时刻从细微小事上锻炼自己廉洁奉公的品德,设起坚固的人格防线。只有自觉地加强锻炼,努力自省,闻过即改,始终品行如一,善于浩然正气,才能一心为公,敢于较真碰硬,为税收事业奋斗不息。

三、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时代一日千里飞速前进,唯知识是立足之本。宋代朱熹语:“无一事而不学,无一时而不学,成功之路也”。加入WTO后我国税收制度和税收征管必须进行适应性变革与调整,才能顺应并融入全球化经济的大环境。你我犹如一艘小船,在茫茫税海行驶,而大海波涛汹涌,永远那样宽广无边,只要敢于搏击风浪,又何愁难以展现自我的风采。我们要干工作,就要大胆探索。要成事业,就要勇于开拓,敢于超越自我,打破固有的模式,走出一条新路。困难虽多,但快乐更多。

有人说,女人是水,因为她柔弱,同时女人又是伟大的,因为她能包容一切。我愿做一颗让阳光折射的雨滴,汇入大海,做一滴大地返青的甘露,融入山川。将目光投向女性,历史、现实和未来都会生动与丰富起来。我深信税务系统的男女同志一定能为税收事业携手合作,应对21世纪税收工作提出的新挑战!

只要有一天我在岗位上,我就丝毫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以往的工作经验告诉我,只有自己时刻不断的提醒自己,惊醒自己,不断的前进和发展,自己能够做好,我要做好的就是将目前的自己的工作能力全面发挥出来,带领大家继续前进,我相信我们地税局的工作明天会更好!谢谢大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