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县教育局局长任职发言稿
城管殴打小贩:东莞公安…
地税局局长就职演说稿
公安局处置群体性突发事…
“公安三袁”与李贽文学…
华兹华斯与公安派文论的…
浅论当代公安题材小说的…
最新热门    
 
公安局局长任职前就职演说稿

时间:2009-8-20 11:55:08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已”的机会,我为能竞选成功成为公安分局局长而感到自豪。回首自己二十多年的公安局工作,一直以来我都是在努力勤恳中度过,我的平常表现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今天我能够成为公安局长就是见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相信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有大家帮助我,我会更加的有信心,我也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期望,我一定会做好公安局工作。
我将摆正位置,协调好关系;按照政府、市局和分局党委的工作布署,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工作思路,以“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为目标,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人民群众是我们公安工作的力量源泉和根本所在。要认真研究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组织形式和制度,依靠群众维护稳定,缓解警力不足的现状。
二、适应形势的需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虚心向熊局长、黄政委等局领导请教,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同时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真实、大量的第一手材料,为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三、依法从严治警,抓好队伍建设。通过有效的政治思想工作使其“不为”;通过落实日常管理制度使其“不能”;通过严格执法执纪使其“不敢”。当然还要爱护干警,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四、要下大力气调整警力结构、合理配置警力资源,在人、财、物等方面向基层倾斜,充实一线警力,改善技术装备,提高基层战斗力。
五、向科技要警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和基层的现代化建设,加强公安信息的利用和开发,使信息化与基层基础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警务效率。

以后的道路还有很长,我坚信自己会做的更好,我将会带领全体公安局人员继续同社会上的各种恶势力斗争下去,努力侦破各种刑事案件,还人民一个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无论遇到什么情况,我都会正确对待,接受组织的考验,胜不骄、败不馁。我相信,有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再凭自己的信心、能力和努力是能够胜任公安局局长这个岗位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