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小学文化的高院法官
国学教育走进武汉小学 …
在中小学普及“国学”课
小学生班长就职演说
小学生教师节演讲稿
09秋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汇…
开学第一课体会:我爱你…
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
开学演讲稿
2009下学期开学典礼演讲…
最新热门    
 
小学开学老师演讲稿

时间:2009-8-31 11:11:31  来源:不详

亲爱的小朋友们,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一年级四班的小主人了,老师将和你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老师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成为好伙伴、好朋友,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小朋友们想和老师成为好朋友吗?你想和我们班上的小朋友成为好朋友吗?同学们只要我们能够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一定会相处得很融洽,你们在信心吗?
    首先,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张老师,和你们一样,我也是今年通过严格的面试、考试才到这里来的,我来自一所乡村小学,我以前的学生,学习成绩个个都很棒,你们想和他们比一比、赛一赛吗?那你们应该怎样表现呢?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离开了幼儿园,也就离开了“幼稚”,我们应该成为一个“小大人”了。如果下面你能做到,那你就是好样的,仔细听哟
    第一、 自己能做的事要自己做,如:叠被子、叠衣服、洗漱等,不能让爸妈操心。第二、
    第二、 上课要坐端正,专心听讲,做一个爱学习、爱动脑筋的好孩子,遇到困难要勇于面对,做一个坚强的好孩子。
    第三、 和同学友好相处,学会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学生。
    第四、 讲文明、讲礼貌多用礼貌用语,如:请、谢谢、对不起、您先请等。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做个懂事的好学生。
    同学们能做到吗?张老师相信,只要你们努力学习,一定会比他们更优秀。因为,我们现在学习的知识比他们多,我们可以通过电脑和电视来学习更多的知识、信息。小朋友们以后可要爱护它们哟,因为它们是你的好朋友。小朋友知道这是什么吗?对了是英语,认识吗?不用担心,因为我们班的英语老师将会带你们学习更多的英语知识。张老师相信,你们以后一定是最棒的,个个都能成为育才小学的“小博士”,同学们要加油啊!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