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竞选小学政教副校长演讲…
学生会竞选演讲稿
初中生竞选校长助理演讲…
竞选学生会干部的演讲稿
竞选班上文娱委员演讲稿
竞选大学社联、学生会干…
学生会部长竞选演讲
大学学生会竞选演讲
厂矿班长的竞选演说稿
竞选校长演讲稿:假如我…
最新热门    
 
竞选村委主任演讲稿

时间:2009-11-2 20:42:26  来源:不详

各位乡亲父老、选民同志:大家好!

我叫XXX,现年42岁,大专文化,中共党员,现任衡龙桥冷冻厂厂长。我村位于益阳市的南大门,镇政府所在地。三一九国道穿村而过,交通便利。这里山清水秀,土地肥沃,人民朴实勤劳。我生在这里,长在这里。对这块富饶的土地和在此修养生息的人民怀有一片深厚而诚挚的情感。今天,村委主任换届选举,就是这份情感催使我毅然参加竞选。在此,我发表我的竞选演讲词

一、对全村现状的认识与评价。上届村委会班子是廉洁的,朴实的,领导是得力的。在加强全村的社会建设、经济发展上,作了大量的工作,他们的劳苦,他们的成绩,全村人民有目共睹。但是,我们村与先进村镇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我们村的地位优势、人才优势还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发展的空间还很大,我认为,我们村的未来是美好的、光明的。

二、我当村长的守则

我竞选村长的动机是报答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和这里的人民,实现我的人生价值,我当村长的守则是:(四不)

1、不贪。克己奉公,不计个人得失,不图个人回报。把我的爱心与智慧奉献给全村的父老乡亲。

2、不懒。发奋工作,克尽职守,多动脑子,多出点子,多想法子,一心一意,做好本职工作。

3、不独。不独揽村长大权,注意发挥村委一班人的群体作用,团结协作,注重发挥村民的民主作用,群策群力,共同把把村里工作办得老百姓称心如意。

4、不偏。对人,不分亲疏,一视同仁;处世,不违良心,以情动人;办事,不违政策,依法治村,以德服人。

三,我当村长的工作目标:

1、立足根本,发展农业,这是我们的根本大计。村委会正确引导和大力支持农民搞好农田、水利、道路的基础建设,确保农业丰产、高产,大力扶助农民搞好多种经营,增加收入。村委会着力搞好本村农副产品的流通,农资的供应,使每户农民都从中获得实惠。

2、依法治村,以德建村,把全村建成一个互爱互助,邻里亲善,人人和睦的和谐社会。

3、建立农村养老制度,村民70岁以上,每人每月发放60元基本生活费,对残疾人、孤寡老人尽可能多的给予经济上的扶助。

4、完成并清收农村合作基金会正常应收款50%的贷款。

5、广开就业门路,组织富余劳动力进程打工,进城经商,要使全村人口年平均收入以200元递增。

各位选民,以上就是我竞选村上的承诺,我一定会对自己的承诺负责,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上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