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当代大学生代表招聘会上…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演…
预防当代大学生犯罪工作…
大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
初中生学生会主席竞选演…
毛主席外孙女:过去毛泽…
毛泽东主席纪念园迎游人…
毛主席纪念堂昨接纳两万…
中南海保镖忆保卫毛主席…
香港收藏家周耀祺捐赠毛…
最新热门    
 
学生主席竞选演讲稿

时间:2009-12-29 12:59:17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感谢/你们的掌声,我是谢益山,来自07电子商务。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今晚/我要把握这个机会,努力从一名士兵/成长为将军,正式提请/竞选/管工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一职。

大学两年/不断磨砺着我,现任:院青协副会长、电子商务班班长、院党校助理、07管工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37#楼党支部副书记、机关团支部组织委员。合理的时间安排、高效的工作力度,使我游刃有余地完成好:学生会工作、党建工作、班级工作,这三大块内容。

在坐的各位可能有所不知,一山曾经也是管工类会的一员。学生会,给我的是机会/更是锻炼。现在/我希望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去认识和学习/学生会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作为自己的一个目标,我向往/担当更大的责任,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

党建工作是我的强项,从审核入党申请书/到负责院党校工作/再到最后的党员考察,我提供的是一条龙服务,是一整条的产业链。

身为班长,带领着07电子商务班/已经在响应“创业型大学、预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号召里/走在最前列。冠捷、东南汽车、福耀玻璃的企业调研,厦门数宝商务科技有限公司/SBT项目,挑客网、我放心网/两大校园电子购物平台/正在积极地建设中,还有刚刚落幕的e路通杯/全国总决赛的/两个第一名就在07电子商务班。

做好工作的同时,学习也一样紧抓,凭着合理充分的时间利用以及对学习积极/主动的心态,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年段前茅,三个学期拿到了三次/校二等/综合奖学金。

凤凰涅槃,百炼成钢,是管院这片乐土/让自己快速成长,是丰富的工作经历/让我充满自信和骄傲。我渴望为学生会/为同学们奉献我的激情和才智。

下面/介绍我的工作设想。概括起来有:立足校园、影响校园、走出校园。

一、立足校园: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首先,学生会的成功/就要调动整个专业/同学的力量。特别是要/鼓励引导/新生/积极参加到/类会的工作。

其次、要进一步强化学生会的内部协作,避免孤岛部门的存在,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这个问题的解决上/我打算从各部门的副部入手,为其创造机会/交流挫折与成功,分享情感。

二、影响校园。首先、突出精品意识,努力培植类会品牌活动,力争在全院、全校乃至全省高校范围内有影响的品牌活动。我会打好这些明星牌,让学生会的好活动成为每一届老师和同学心中共同美好的记忆。

其次、我们努力的方向就是要为广大同学服务。任期内,我和我的团队会实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切实状况,根据他们的具体需求,整和、设计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项目。(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三、走出校园。走出校园,势在必行!首先、我将运用在电商班级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学生会的实际,积极推进学生会在校际、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示我们的优秀,吸收他人的优秀,在这交流中不断进步。

其次、上面提到“为同学服务”,服务同学的目标/就是“为成长创造机会”!秉承着此理念就要努力做到让大家都有机会“走出校园”。此设想有三:1、加强学生会同专业班级的合作,形成人力、组织、技术三方面保证;2、学生会积极同各大赛筹划机构以及参赛队伍合作,主动为其提供帮助;3、主动邀请兄弟学校、社会企业来校,通过见面会、讲座等形式与同学们交流。

起航,我们乘风破浪,我有足够的信心/做一名出色的领航员,相信管工分团委学生会/必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驶向/绚丽多彩的明天。谢谢!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