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中国青年报:为“阿凡达…
2010年办公室工作计划(…
国务院办公厅:积极实施…
国务院办公厅发文要求促…
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工…
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
党政办公室选调生个人总…
县政府办公室公务员个人…
大学校长开学典礼演讲稿
中学办公室主任竞争上岗…
最新热门    
 
校长办公室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10-1-30 11:20:37  来源:不详

   第一,我认为这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从而更好的为学校服务。据一家杂志社对上万名竞争新岗位人员进行的调查发现,有超过半数的人的竞职目的是为了提高待遇,有×××左右的人是为了发挥自身的能力,我就属于这×××。我在大学期间一直担任团总支书记,负责全系的团工作;工作十年来,有六年担任班主任;现在又参加了“心理咨询”研究生课程班的学习,从事学校心理咨询工作。每一次工作的变化,对我人生阅历的增长和能力的培养都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觉得新的工作环境能够学到新知识,增长新才干,开拓新视野,挖掘新潜力。挑战和机遇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我竞争新的岗位,目的就在于锻炼自己,获取多方面的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好地贡献力量。
   第二,我认为我具备担当该职务所必须的政治素养和个人品质。
   首先,我的敬业精神很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坚决服从学校安排,乐于承担任务,2000年度被×××教委评为优秀党员。我在工作中,养成了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坚忍不拔的工作作风,我认为,这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
   其次,我思想比较活跃,接受新事物比较快,爱学习,爱思考,工作中注意发挥主观能动性,这有利于开拓工作新局面。
   再次,我办事稳妥、耐心,坚持不懈,对所承担的工作能够严格、及时的完成,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证。
   而且,我信奉诚实、真诚的做人宗旨,富有团队精神,能够与人团结共事,虚心向他人学习,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也具备一定的协调能力。这也是做好工作的前提。
   第三、我认为自己具备担当此任所必须的知识和能力。
   首先,我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不忘继续学习,勤钻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我热爱中文专业,在本科自学考试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现在又参加了研究生课程班的学习。同时,也具备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论文在校评比中获得好评,还曾指导学生作文多次获奖,01届学生获得×××一等奖。我在1996年获得全市语文教师基本功竞赛二等奖,2000年获得×××中小学基本功竞赛两项一等奖;2000年获得×××教育工会举办的基本功竞赛钢笔字一等奖。另外,我还获得过×××教育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本校“说课”竞赛一等奖等。(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其次,我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工作十年来,我先后担任过六年班主任,也担任过团委委员,备课组长等工作,现在又兼任心理咨询室的工作。经过多年的学习和锻炼,我感到自己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判断分析能力、运用电脑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本着“踏实干事,诚实待人”的准则,我相信能做好工作。
   再次,我有较好的年龄优势,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热爱的工作中去。而且我虚心好学,有疑问常常向他人请教,尤其在最近自学电脑方面,我觉得虚心求教让我受益匪浅。我想,其他工作也是如此,我对办公室工作并不熟悉,但只要竭尽全力,虚心学习,勤思善问,我相信一定能够胜任。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