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卫生局2010年工作计划(…
教育局师资培训处2010年…
2010年教学指导委员会工…
2009年水利局工作总结(…
2010年度水利局工作计划…
环卫中心2010年工作计划…
中学2010学年度工作计划…
小学2009年度工作汇报
2010年小学寒假工作计划…
2010年寒假工作安排(1)
最新热门    
 
2010年办公室工作计划(1)

时间:2010-1-27 12:41:07  来源:不详

1.图书馆工程
2010.1月暖通工程招投标
2010.1-3月弱电综合布线设计、施工招投标
2010.3-8月进行花岗岩、铝合金门窗、配电箱等甲供材及专业分包招投标
2010.1-9月主体结构施工并封顶
2010.10-12月进入水电、弱电、消防、装饰等施工阶段
2.餐饮中心工程
 完成餐饮中心工程结构施工、装饰施工、水电安装施工、室外工程施工等全部施工内容,办理消防、环保、卫生、规划等验收手续,2010年9月交付使用。

3.科技大楼工程
因该工程为校领导要求紧急上马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为非常规式,为争取建设时间,采取同步并进的方式进行。
2009.12-2010.1月施工招标和监理招标
2009.10-2010.1月建筑单体方案及定位审批
2010.1-2月施工图设计
2010.3月施工图设计审查
2010.3月规划报建、报建费用减免
2010.3-4月施工许可证及规划许可证的办理
2010.4-12月开工建设,主体结构施工
4.农业园综合楼工程
该工程是为加强对农科类专业实习基地的管理,提高实习基地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在高新技术农业园内沿合淮路新建的。目前的工作瓶颈是规划许可证办理过程中环境保护评价的审批,计划2010年1-4月完成规划报建、费用减免及规划许可证办理;完成施工招标、监理招标;并办理施工许可证,争取4月底开工建设。
5.农业园区水、电网基础设施建设
高新技术农业园区的水、电网基础设施一直不能满足园区内的基本建设需要及园区内的运行需要,基础设施建设迫在眉睫。目前已由农业园牵头在进行全园区水、电网基础设施的设计工作,待前期工作完成后将进入全面建设中。
6.研究生公寓综合楼工程
该工程已完成单体建筑设计方案及定位的审查、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的初步设计专家论证,但因建设场地内房屋迁移及拆除尚未完成,地质勘察工作无法进行,施工图设计也就无法进行。目前项目处于暂停等待状态,一旦具备地质勘察条件,立即进行地质勘察、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一系列工作。场地内房屋的迁移及拆除工作是该项目制约的关键。


一、 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回顾一年来的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许多不足,主要表现在:
1.学习方面。
缺少与外部学习交流的机会。技术知识可以从书本学习到,但管理知识和经验需要交流、需要互相学习借鉴,尤其需要向学校以外的兄弟院校、建筑领域其他部门和单位学习借鉴。今后应多加强交流学习,以及新技术、新规范的学习。
2.工程管理方面。
缺少投资概算管理。我办的建设项目建安成本造价控制较好,与省内高等院校相比,单方成本造价较低。但在项目建设初始阶段,对项目投资的内容、投资概算不明确。今后应加强建设项目投资概算管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