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学生会卫生部演讲稿
规划局2010年工作计划(…
贸发局2010年工作计划(…
2009年卫生工作计划(1)
气象局2010年工作计划(…
国税局2010年工作计划(…
质监局2010年工作计划(…
旅游局2010年工作意见(…
交通局2010年交通工作打…
环保局2010年环保工作计…
最新热门    
 
卫生局2010年工作计划(1)

时间:2010-1-27 12:41:08  来源:不详
(一)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民群众参合积极性。加强基层干部新农合政策培训,把宣传新农合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来抓;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对2009年享受大额医药费报销的参合农民进行多方位宣传报道,通过受益农民的现身说法,宣传新农合的好处,消除群众疑虑,为2010年参合率达到100%做好准备。
(二)加强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及城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切实提升村级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
(三)认真做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四)全力做好重大疾病防控工作。继续把甲型H1N1流感、手足口病防控摆在重大疾病防控的突出位置,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五)争取2010年全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合率达到98%以上。2010 年各级财政补助标准达到每人每年100 元,个人缴费20 元。逐步提高报销比例,最高支付限额提高到当地农民人均纯收入的6 倍以上。
(六)建立完善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治、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老年人保健、慢性病管理、重性精神病患者管理等9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七)在城乡居民中广泛推行“家庭医生式”服务模式,按照“农村划片、城市切块”的原则,建立15分钟医疗服务圈。年内力争全县城市居民建档率达到95%,农村居民建档率达到90%。
(八)在完成县医院外科病房楼主体基础上,配套建设水、电、通讯等室外基础设施,进行绿化和道路硬化等工程,争取2010年8月投入使用。
(九)争取实现全县乡镇卫生院上划县级管理,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