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揭秘:西汉哪位皇帝是靠
古代妓女收费如何?资深
明朝“伟哥”纪事:两颗
汉朝皇帝为何宁与“舅爷
唐太宗杀人夫夺人妻 遭
关羽如何不靠武功实现从
中国最早的色情文学如何
古人如何用人不疑:自家
元代皇帝靠什么秘方治疗
古代的特供:中国明清两
最新热门    
 
皇帝如何壮阳?揭秘中国古代的“土伟哥”

时间:2011-08-25 09:36:49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那时候,还没有发明伟哥,只能服用起阳的春药,或是吃一些增强血液循环的鹿茸、牛鞭、淫羊霍之类的壮阳食物。

历代帝王图一 资料图

本文摘自中新网 作者:邓小秋 原题为:话说“皇帝[注: 古时最高统治者的称号。在中国,皇帝最早是皇、帝的合称。“皇者,大也,言其煌煌盛美。帝者,德象天地,言其能行天道,举措审谛。]壮阳”

恐怖大佬拉登被击毙后,有新闻报道说,在他的豪宅中,发现藏有伟哥。拉登年岁已高,却拥有四个妻子。服用伟哥,想必是起壮阳的作用。

当然,即使是盛行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一般平民,比起古今中外的独裁者─皇帝来说,也可说是小巫见大巫,微不足道了。自古至今,世界各国的君主[注: 君主:统治者,根据不同的地域和时期称谓不同,中国古代称“皇帝”,“王”,其它国家多称“国王”,“女王”,“大帝”等等。-junzhu]们,大多都是“三宫六院,七十二妃”。而皇帝则天天都要消耗精力,以身体健康作为渲淫的资本。长年累月,积劳成疾。纵然每天山珍海味,各种营养滋补,恐怕都难以应付。一旦性功能减弱,势必要在壮阳上大做文章。

那时候,还没有发明伟哥,只能服用起阳的春药,或是吃一些增强血液循环的鹿茸、牛鞭、淫羊霍之类的壮阳食物。然而,频繁的性生活,毕竟会影响“龙体”的健康。所以,历代的帝王们虽然享尽荣华富贵,天天穷奢极欲。然而保养再好,也都很少长寿。这,肯定是与长期纵欲与服用壮阳药物有关。

在中国,儒教从汉代起,一直都很有影响,具有重要的地位。儒教提倡“忠孝”,讲究“血统”与“传宗接代”。所谓“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为了让帝脉旺盛,多生“龙子龙孙”。

因此,皇帝的“性福”,总是受到拥戴与鼓励的。另外还有道教[注: 道教是中国土生土长的一种宗教,“中国的根柢全在道教”(鲁迅)。道教在民间有着分布广泛的信徒和深远的文化影响力。-daojiao],在历史上,道教曾多次大起大落,在各个朝代[注: 【中国】   朝代:指整个王朝,也朝代讲时:指整个王朝,也指某一个皇帝的一代。 朝代    熟记口令  (1)  夏商周秦西东汉  三国两晋南北朝  隋唐五代又十国  辽宋夏金元明清  (2)  夏商],都受到一些帝王们的宠爱,深受尊崇。如宋徽宗[注: 宋徽宗赵佶,北宋第八代皇帝(1082—1135),河北琢县人,是著名的书画家。他的书与画均可彪炳史册,其书,首创“瘦金书”体;其画尤好花鸟,并自成“院体”,充满盎然富贵之气。]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