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中国历史 >> 中国古代史 >> 正文
揭秘:孙权为何不用影响
揭秘:与皇帝完颜亮和家
揭秘清代人妖:少年时被
揭秘中国古代当了十次寡
揭秘:中国古代的高官们
揭秘:中国古代历史上著
揭秘:是什么促使李世民
揭秘:清朝太监“当面申
揭秘:孝庄太后如何在密
揭秘:历史上从龙床走向
最新热门    
 
揭秘:中国古代女子通过什么方式和工具自慰

时间:2012-8-5 10:37:25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不管是自己解决生理的需求问题,还是找同性来解决,其实都是通过自慰的方式来满足生理的需要。古代女子具体是通过什么方式或者工具来自慰的?

本文摘自:《婚育与健康》2010年第11期,作者:于文文,原题:《古代女子怎样自慰》

常言后宫佳丽三千,在某些朝代[注: 【中国】   朝代:指整个王朝,也朝代讲时:指整个王朝,也指某一个皇帝的一代。 朝代    熟记口令  (1)  夏商周秦西东汉  三国两晋南北朝  隋唐五代又十国  辽宋夏金元明清  (2)  夏商],比如明朝[注: 明朝(公元1368年~1644年,一说亡于1683年)是中国历史上承元朝、下启清朝的朝代,是以汉族为主推翻蒙古族统治者而建立起来的汉族复兴王朝,也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由汉族建立的君主制王朝。],宫廷中女子是以万计的。这么多的女性呆在深宫,围着皇帝[注: 古时最高统治者的称号。在中国,皇帝最早是皇、帝的合称。“皇者,大也,言其煌煌盛美。帝者,德象天地,言其能行天道,举措审谛。]一个男人转,即使这皇帝是铁人,也不可能一一临幸。生理需求将成为比吃饭更重要的问题。

不由想起“药渣”的典故:皇帝见宫女都面黄肌瘦的,便命太医来医治,太医开药方:“八百男子”。数月后,宫女们果然容光焕发,个个如得到雨露滋润的花朵一般,娇艳欲滴起来。但那八百男子反而个个枯瘦如柴、憔悴不堪、人模鬼样的墙脚晒太阳,皇帝便问是什么人,太医答:药渣。

虽有些说笑的成分,但却也反应了宫女们的性饥渴程度。因而,才使得宫中女子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或自慰,或同性解决生理的需要。不管是自己解决生理的需求问题,还是找同性来解决,其实都是通过自慰的方式来满足生理的需要。古代女子具体是通过什么方式或者工具来自慰的?

用双头淫具来互慰

先来说说女同性恋者的互慰方式,不少女同性恋会使用一种双头淫具来互慰。荷兰汉学[注: 释义 (西文Sinology/Chinese Studies)指国外研究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历史、哲学宗教、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天文地理、工艺科技等各种学问的综合性学科。]家高罗佩在看过数幅相关的春宫图后,记述道:“器具被系在腰部的两条绶带固定在适当的地方。一个女人可以用伸出的一端像男人一样动作去满足其同性恋伙伴,而同时留在自己一端的器具的摩擦也给她带来快感。”高罗佩另外还拿另一幅春宫图补充其情景说:“地板分为稍高的部分和铺以地砖的较低部分。后者是供沐浴用的,所以有一个圆形的瓷澡盆和一个装热水的木桶。一个裸体女子正坐在一张椅子上,膝上搁着一条毛巾,一个只穿短衣的年轻姑娘站在对面,她正欲把一个双头淫具系在腰间,那另一个女人左手伸向淫具。”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