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朝鲜导弹研发历史:80年
《时代》评美国史上十大
英国学者发现历史上最无
俄罗斯历史教科书里的中
血写的历史:日本人究竟
历史单选6:文艺复兴的本
历史单选6:文艺复兴的本
历史方面:牛顿的成就对
忍者的历史:忍者其实不
欧洲历史上第一位自由选
最新热门    
 
历史上九大离谱武器计划:美军欲开发同性恋炸弹

时间:2011-01-19 01:04:16  来源:新华网

 

美军曾准备研发同性恋炸弹 来源:新华网

本文摘自新华网军事频道 作者:佚名

1、“同性恋炸弹

“原理”:强效催情药引起“同性恋行为”降低敌军战斗力。

“同性恋炸弹”是这种化学武器的诨名,此物非致命性,但尚未付诸实践。事实上,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曾经考虑过制造这种武器。

1994年,莱特实验室提交了一份报告,其中提出了开发各种非致命化学武器的可能性。文件中有一句话提到,可以在敌军投放大剂量催情药,最好是能诱发“同性恋行为”的。不过文件中后来暗示,目前还尚未发现具有如此“奇效”的药物。

2、“蝙蝠炸弹”

原理:在蝙蝠身上绑燃烧弹

“蝙蝠炸弹”,顾名思义,就是在蝙蝠身上绑小型燃烧弹。该武器是美军在二战中开发的,原本计划用于攻击日本本土。

这项武器的开发有四大生物学依据作为支撑:第一,蝙蝠是大规模集群生活的动物(大型洞穴里往往可以生活上百万只蝙蝠);第二,蝙蝠飞行时可以携带比自身还重的物体;第三,蝙蝠会冬眠,冬眠时完全不需要任何食物和保养;第四,蝙蝠可以在夜间顺利找到白天被隐蔽的地点。

具体实施这项计划,是让携带燃烧弹的蝙蝠去袭击日本工业目标。蝙蝠会飞到各种各样的地方,等到黎明时分,它们会寻找建筑物来隐藏,到时候定时炸弹就会引爆。此项计划曾得到罗斯福总统的批准。

3、“谁放屁?”

原理:以恶臭杀伤敌军

“谁放屁?”系美国战略情报局在二战期间开发的超级机密武器,曾被法国抵抗组织用于抵抗德军。“谁放屁?”可散发出极其浓烈的粪便臭气,常装在喷瓶内,以便偷袭德军军官,甚至“大规模杀伤”沦陷区的德军。

不过“谁放屁?”在实际使用中却是十分短命。为什么呢?此物内含高浓度可挥发硫化物成分,所以在操作上极难控制。也就是说,实施袭击的人同样要饱吸一番恶臭。因此仅仅两周之后,此实验即告失败。

“谁放屁?”到底有多臭?就像“在酷热的夏天,把最脏的垃圾桶长期弃之街头”发出的味道。

4、反坦克狗

原理:饿狗身绑炸弹

“反坦克狗”又称“狗炸弹”、“狗地雷”。这些狗经过特殊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