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揭秘:世界历史上惟一的
揭秘:885年巴黎曾在北
揭秘欧洲历史上的秘密逮
揭秘:二战中夏威夷非美
揭秘日本五大“政治家族
揭秘毛里塔尼亚奴隶制:
揭秘苏东剧变多米诺骨牌
揭秘朝鲜自由市场:为何
揭秘:究竟有多少外国政
揭秘:现任日本天皇明仁
最新热门    
 
揭秘:是谁预言了亚历山大大帝必将英年早逝?

时间:2012-6-1 12:23:11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当亚历山大问他是否还有什么什么话可说的时候,他回答说:“没有,我将会很快看到你。”言下之意,亚历山大的死期也不远了。不过,当时的亚历山大年方32岁,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又强壮无比,因此对这番话根本就不屑一顾,谁也没有料想到,不久之后亚历山大大帝果然神秘死去。

本文摘自《“世界末日”的真相:末世预言大揭秘》  作者:诸葛文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在公元前[注: 公元前的来历国际上以耶稣基督诞生为起点,在耶稣基督诞生之前叫公元前,耶稣基督诞生开始为公元。【公元】欧美诸国以耶稣基督诞生之年为纪元之始,世界各国多有采用者,故称为「公元」。]4世纪左右,西方突然出现了一位伟大的征服者—亚历山大大帝。这位年轻的国王率领其军队纵横世界,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横扫天下。短短的数十年间,地中海沿岸的这些古代世界的辉煌文明发祥之地,尽数被他收入囊中,亚历山大建立了一个空前庞大的帝国。然而,仅仅十年后,横亘在三大洲大地上的庞大帝国,却因亚历山大的猝死而轰然倒塌,许多历史资料表明,对于这一切,已经有人已经提前对亚历山大的命运作出了预言。

如同许多其他的伟大人物一样,亚历山大在小时候就充满了传奇的色彩。在亚历山大出生以前,他的父亲菲力二世梦见他给王后奥林匹娅斯的子宫上盖了一个狮头印章。传说亚历山大的母亲奥林匹娅斯在即将临盆之时便曾梦到雷霆着身,到处战火纷飞。几天之后她就产下了小亚历山大,她因此而终日惶恐不安,不得不向占卜师寻求解释。

当时在马其顿[注: 马其顿共和国-马其顿共和国(Република Македони?а)是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的一个地区。马其顿地区包括从前南斯拉夫独立出来的马其顿共和国、希腊北部的马其顿地区,]有一位名叫亚里斯坦德的著名预言家,深得国王菲力二世的信任。据有关史料记载,亚里斯坦德前后有多次极为准确的预言。在后来亚历山大远征时,他还随军充任其顾问,又立下不小的功劳。而亚里斯坦德最为人所知的一件业绩是对亚历山大出生一事的正确预言。亚历山大诞生的时候,恰逢马其顿大军在色雷斯获胜的喜讯送到。亚里斯坦德趁机告诉菲力二世夫妇:这预示着她将会产下雷神,也就是说以后他们的儿子将会是战神的一个化身,这名王子日后必将成为一名战无不胜的统帅,会给他们和这个国家带来无上的荣耀。

此外还有一个关于亚历山大出生时的故事:有一天夜晚,亚细亚附近的希腊城邦[注: 希腊城邦 poleis;city-states of ancient Greece公元前8~前4世纪古代希腊的城市国家。]以弗所的一座太阳神神庙忽然无缘无故遭遇大火而焚毁,就在同一夜,奥林匹娅斯生下了亚历山大,这显然预示着将会有一位伟人诞生,他甚至会一度遮蔽太阳的光辉。在开始天亮时,当地的预言家们开始惊恐地喊道:“希腊的灾难和毁灭在前一夜出生了!”看来,亚历山大的出生,就连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