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1938年希特勒称:多年来
纳粹战败是因为希特勒的
希特勒为与情妇维持正常
希特勒的法国私生子:二
罗斯福去世希特勒曾欢呼
别样英雄:二战英军战俘
希特勒为合并奥地利给墨
见义勇为者成“千古罪人
希特勒为何发誓终身不娶
英国作家称希特勒未自杀
最新热门    
 
少年希特勒曾暗恋“犹太美女” 绑架未遂意欲自杀

时间:2012-6-9 15:40:4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为了能将心爱的姑娘夺到手,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甚至阴谋策划了一个详细而又周密的绑架计划,但由于缺乏将来与佳人“私奔”所需的生活费,绑架行动被迫[注: 被迫 拼音: 解释: 1. 受外界迫使。如:敌人被迫放下武器。-beipo]流产。

本文摘自《女子文摘》2006年第11期,作者:佚名,原题:少年希特勒曾暗恋犹太美女

众所周知,希特勒二战期间曾对600万犹太人进行过种族清洗,不为人知的是,少年时代的希特勒竟然曾暗恋一位美丽富有的奥地利犹太美女。

最新出版的人物传记《我眼中的少年希特勒》其实早在70年前便已完稿,该书作者奥古斯都[注: 盖乌斯·屋大维-原名盖乌斯·屋大维(Gaius Julius Caesar Octavianus)。公元前44年被凯撒收为养子并指定为继承人。]·库比吉克曾是希特勒少年时代的铁杆密友。书中详细记录了希特勒自1904年至1908年间鲜为人知的早年生活。这本珍贵的传记在纳粹期间并没被禁,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书中关于希勒特暗恋“犹太美女”斯坦芬妮的情节全被删除。

事隔70年,其英文完整版才首次面世。书中写道:“从16岁至20岁之间,对于阿道夫而言,除了斯坦芬妮之外,任何女人都不存在。”

1905年春的一天夜晚,时年16岁的希特勒和好友库比吉克双双在林兹市街头漫步。突然,前者拉住后者的手激动地问:“你觉得对面那个正与母亲牵手散步的金发姑娘如何?她是那样的苗条动人。我想我已经爱上她了。”那女孩身材高挑,模样清丽,一双漂亮的眼睛明亮而又动人。从身上华贵的衣服可以看出,她出身于一个上流的富有家庭。

经了解,女孩名叫斯坦芬妮·伊萨克,时年17岁,她的母亲是位富有的寡妇。虽然伊萨克显然是个犹太姓氏,可是少年希特勒当时对此毫不介意。

单相思长达4年 写情诗暗诉衷肠

从此,还是懵懂少年的希特勒每到傍晚5点钟便准时守在大街上,期待能够与时常前往当地广场聚会的斯坦芬妮再度“巧遇”。为了表达对心上人的爱慕之情,少年希特勒暗暗写下了无数情诗,寄托相思之苦。当希特勒得知斯坦芬妮酷爱跳舞时,不禁沮丧万分,因为他从来缺乏舞蹈细胞。不过,他却自我解嘲道:“我永远不打算学跳舞。因为一旦斯坦芬妮成为我妻子,我就不再会有丝毫跳舞的念头!”

当时,广场上有许多放荡的军官围着女孩打情骂俏。每当看到那些衣着挺刮的年轻军官向斯坦芬妮大献殷勤时,贫穷寒酸、面色苍白的希特勒便会醋意大发。

暗恋4年期间,当时胆小羞怯的希特勒却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