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缅甸抗战老兵贫病栖身难
英国作家王尔德为何宁可
二战的“暗战”:德国替
1941年英国欲与纳粹单独
英国对圈地运动的态度
1882年马克思批剧作家:
英国为什么这么欢迎大熊
为寻找占领英国后的傀儡
混乱的英国王室:舅舅试
英国王室丑闻:国王好男
最新热门    
 
英国作家称希特勒未自杀 美国情报机构任其逃亡

时间:2011-10-19 10:33:45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据外媒17日报道,英国作家杰拉德·威廉姆斯和西蒙·邓斯坦合著的新书《灰狼: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的逃亡》中称,德国纳粹领导人希特勒及其情妇艾娃并没有像人们熟知的那样于1945年战败自杀,事实上两人双双逃离到阿根廷,并在那里渡过余生。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佚名,原题:《英国作家称希特勒未自杀 与情妇逃往阿根廷终老》

据外媒17日报道,英国作家杰拉德·威廉姆斯和西蒙·邓斯坦合著的新书《灰狼:希特勒的逃亡》中称,德国纳粹领导人希特勒及其情妇艾娃并没有像人们熟知的那样于1945年战败自杀,事实上两人双双逃离到阿根廷,并在那里渡过余生。

在这本书中,作者认为希特勒之死并没有足够的法医证据,在德国柏林地堡中的烧焦的尸骸并非希特勒本人,而是一名不到40岁的女子的骨骸,而1945年时希特勒已经年过50。威廉姆斯表示他们在研究大量最新解密文件和法医检验结果后发现,希特勒的晚年是在南美洲度过的。

威廉姆斯认为,希特勒携情妇逃往当时还在纳粹控制下的阿根廷一事有“明显的证据”。“我们不希望重写历史,但是希特勒并未自杀一事实在太过于明显。没有任何法医证据表明他或者艾娃已经死了,并且有数名目击者曾见过他们在阿根廷渡过余生。”威廉姆斯说。

因此,书中将[注: 中将是许多国家军队中的职衔,介于少将和上将之间。-zhongjiang]矛头指向了美国情报机构。威廉姆斯称,美国情报机构对于希特勒逃往南美洲了如指掌,目的是放希特勒一条“生路”,来换取纳粹德国的战争胜利和武器技术[注: 不论何种文化,技术都是异曲同工的词汇。它可以指物质,如机器、硬件或器皿,但它也可以包含更广的架构,如系统、组织方法和技巧。]

关于希特勒并未自杀逃到阿根廷的传闻并非第一次出现。早在2003年,作家阿贝尔·巴斯蒂就著书描写了希特勒在阿根廷的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