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揭秘:抗战期间日本对华
揭秘:是谁预言了亚历山
揭秘:世界历史上惟一的
揭秘:885年巴黎曾在北
揭秘欧洲历史上的秘密逮
揭秘:二战中夏威夷非美
揭秘日本五大“政治家族
揭秘毛里塔尼亚奴隶制:
揭秘苏东剧变多米诺骨牌
揭秘朝鲜自由市场:为何
最新热门    
 
揭秘:希特勒最想除掉的美女间谍 能顶5个男人

时间:2012-6-21 12:17:46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一个战友后来描述南希说:“她是我见过最有女人味的女人,不过,一旦战斗打响,她能顶5个男人。”南希曾说,她希望历史记载的自己是“拒绝了7000个‘饥渴的’法国[注: 法国(La France),全称为法兰西共和国,现在是法兰西第五共和国,位于欧洲西部,与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瑞士、意大利、摩纳哥、安道尔和西班牙接壤,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隔海相望。]抵抗军男兵的女人”。

南希 资料图

本文摘自光明网  作者:佚名  原题为: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最想除掉的美女间谍 能顶5个男人

2004年,南希获得澳大利亚颁发的勋章。

再见,白鼠

“我憎恨战争和暴力,但如果它们来了,我想不通为什么女人只能挥手送别男人上战场。”这几乎是贯穿南希韦克一生的信条。

“她是我见过最有女人味的女人,不过,一旦战斗打响,她能顶5个男人。”“没人能击败你,南希,没人!”这些,是南希的战友对她的评价。

南希韦克,第二次世界大战[注: 第二次世界大战(1939年-1945年),是迄今为止人类社会所进行的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战争。战争最高潮时全球有61个国家和地区参战,有19亿以上的人口被卷入战争。]传奇美女间谍,纳粹德国元首希特勒最想除掉又总是抓不住的“白鼠”,本月7日因胸腔感染在英国伦敦辞世,离她99岁生日只剩23天。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8日发表声明:“南希韦克特别勇敢,足智多谋,敢于冒险,她挽救了数以百计的盟军生命,协助法国终结纳粹占领的历史。今天,我们国家悼念不平凡的南希,她的无私和坚忍会永载史册,她将继续鼓舞一代又一代澳大利亚人。”

怀揣200英镑去冒险

“我喜好孤独,有美好梦想”

南希的童年,有些曲折而艰辛。

1912年8月30日,南希出生在新西兰惠灵顿,是六兄妹中最小的一个。她的母亲是个固执、严谨的教徒,她有个不靠谱的父亲:一个记者,想拍摄一部有关毛利人的电影,为此,他私自卖掉家中的房子[注: 住宅是提供人居住的房屋。客家人称作屋家,广东人称作屋企,福建人称作厝。为民间信仰的风水区分由于生人居住;称阳宅、以别于已经身故入土之阴宅(墓)。]并一去不返,南希、哥哥姐姐和母亲随后被人逐出家门。南希的叛逆性格,或多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