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揭秘50多年前日本毒奶粉
揭秘美国总统保镖的秘密
揭秘朝鲜“毛泽东班”:
揭秘日本“潜艇杀手”:
揭李雪主神秘身世 金正
揭秘:1945年苏军进入平
揭秘1930年代苏联出现人
揭秘现代战争中的“性武
揭秘著名的“日奸”:谁
揭秘日本最短命首相 在
最新热门    
 
揭秘李雪主成为朝鲜第一夫人四个条件:肤白 鹅蛋脸

时间:2013-03-09 14:46:1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首先,皮肤得白。在朝鲜,白,是一款重要的身份识别系统。其次,脸得像鹅蛋。朝鲜历任第一夫人无不长着一张鹅蛋小脸。这是金家三代领导人审美的结果。金正日就曾多次夸赞第三任夫人高英姬是“脸形圆润的漂亮女人”。

本文摘自《壹读》2012年第8期,作者:傅二黛,原题:《朝鲜领袖的夫人们》

上月底,时隔40余天,在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60周年校庆观礼台上,朝鲜现任第一夫人李雪主重返公众视野,打破她因不佩戴太公公(金日成)头像出门而被罚的传言。

与历届朝鲜第一夫人们相比,27岁的李雪主确有惊世骇俗之处,除了常常忘戴太公公头像,她还喜欢挎着来自法兰西资本主义的迪奥手袋,像时尚明星一样,陪先生出席各种活动。

要知道,她的婆婆高英姬直到去世17年之后,朝鲜民众才终于在宣传片中有幸目睹这位前国母的音容笑貌。

但无论如何,在经历千挑万选,并接受长达半年的秘密培训后,李雪主仍然是一位合格的、训练有素的、合乎体例的朝鲜第一夫人。

首先,皮肤得白。在朝鲜,白,是一款重要的身份识别系统。wWw.LSqn.Cn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资料显示,三分之一朝鲜女性受到营养失调和贫血的折磨,许多年轻妈妈因营养不良无法母乳喂养。

其次,脸得像鹅蛋。朝鲜历任第一夫人无不长着一张鹅蛋小脸。这是金家三代领导人审美的结果。金正日就曾多次夸赞第三任夫人高英姬是“脸形圆润的漂亮女人”。不仅仅是第一夫人,那些频频出现在国际公众视野中的朝鲜啦啦队美女,也清一色的鹅蛋脸。而普通朝鲜女孩,其实和隔壁邻居一样,不是这样的。

第三,出身不必富贵,但爹妈须根红苗正。李雪主的父亲是大学老师,母亲是医生;前国母高英姬的父亲是柔道运动员;前前国母金正淑,则生于一个贫苦农民家庭。相关报道说,金正日第二任太太成惠琳始终不受公公待见,至死不准转正的原因之一是,她出生在韩国,家庭成分可疑。

第四,文艺骨干,文工团台柱。除了金日成的两任太太都是上刀山下火海的革命女英雄外,和平年代中掌权的金正日与金正恩的太太们无不是能歌善舞的文艺特长生[注: 围棋术语 黑3=黑三角形一子白4=白三角形一子 如图所示,黑1扑,白2提,黑3也提,白4扑,至此又恢复原型,如继续往下走则成循环之势。],并且基本上都是经常向国家领导人汇报演出的中央级文工团的台柱子。

“炼”成朝鲜第一夫人,以上四个潜在条件,相辅相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