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揭秘朝鲜“毛泽东班”:
美国内战女间谍:出身南
揭秘日本“潜艇杀手”:
揭秘:1945年苏军进入平
击毙本·拉登内幕:藏身
美国金融巨骗麦道夫狱中
盘点美国总统的业余爱好
揭秘1930年代苏联出现人
美国机密文件爆料:中情
揭秘现代战争中的“性武
最新热门    
 
揭秘美国总统保镖的秘密武器:最常见装备需自掏腰包

时间:2013-01-30 19:16:53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总统保镖最常见的武器是什么?答案可能有些令人失望:墨镜。不过搞笑的是,这玩意儿都是保镖自己掏腰包买,政府既不配发也不给报销。

本文摘自《燕赵都市报》2012年7月8日第9版,作者:佚名,原题:总统保镖的秘密

今年5月,美国特工处十多名特工在哥伦比亚涉嫌将20名妓女带回酒店。事情一经曝光,全球舆论一片哗然。作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安全保卫团队的一部分,这些特工和军方人员原本要为奥巴马出席美洲国家组织首脑会议做准备。但召妓丑闻被披露后,美方紧急召回这些特工和军方人员,对他们作出行政休假处理,等待接受调查。

在熟悉好莱坞大片的人看来,负责保卫美国总统安全的特工给人的印象是正直、勇敢、机敏,他们随时会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射向总统的子弹。但召妓事件彻底打破了笼罩在这些总统保镖们头顶上的神圣光环。

选拔严待遇高

美国的总统保镖归财政部的特勤局负责。1865年7月,为打击内战后日益猖獗的伪造货币等经济犯罪,美国财政部成立了美国特勤局。1901年,威廉·麦金莱总统遭到暗杀后,国会提出特勤局把保护总统作为任务之一,特勤局被赋予了双重任务:保护美国货币和美国总统、副总统等政要。WWW.lSqn.cn

特勤局在招保镖的时候,开出的条件相当“苛刻”:申请者必须是美国公民,家世清白,身体强壮,视力良好,年龄在21岁到37岁之间、有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此外,美国总统的保镖绝对是靠脑子吃饭,特勤局在招人时就强调,应聘者的智力要在常人之上。

总统的保镖毕竟是总统的贴身人员,保镖训练营会对入营特工进行至少一年的调查,特勤局还要对申请人进行背景调查、测谎器试验、毒品筛拣、心理测试等一系列[注: 一系列 拼音: 解释: 1.犹言一连串。-yixilie]复杂审核。顺利闯关,成为新人后,还要经历一系列训练。

首先,在佐治亚训练基地接受为期10周的基本训练,然后奔赴马里兰州接受高级训练。高级训练包括使用武器、体能、水上求生、紧急救护、驾驶等。训练中成绩优秀的才有资格成为美国总统的贴身保镖。不过,并不是所有进了保镖训练营的特工都能成为总统保镖,特勤局共有3000多名特工,能在总统特别卫队里工作的少之又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