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美国机密文件爆料:中情
盘点历史上落空的末日预
揭秘现代战争中的“性武
前苏联“原子城”:为防
美国参议院通过议案为百
美国大学历史教材选用中
苏联“头号原子城”兴衰
UFO真相:美国军方收藏
美国“卡特里娜”飓风肆
美国历史上的贪腐时代:
最新热门    
 
盘点美国总统的业余爱好:有人喜裸泳 有人爱赌博

时间:2012-12-31 14:43:3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约翰·昆西·亚当斯是第一个拍照留影的美国总统,他还喜欢在流经华盛顿[注: 美国首都华盛顿,全称“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Washington D.C.) ,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之间的波托马克河与阿纳卡斯蒂亚河汇流处,]的波多马克河中“裸泳”。据说有一次,一名女记者在河里发现了他,便趁机对他进行访问。她坐在这位总统的衣服上,威胁说,如果亚当斯不回答她的问题,就休想拿回衣服……谈到赌博,后来的前总统哈丁时常与幕僚们打扑克,有一次还输掉了白宫一套精致的盘子。

(当地时间12月2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夏威夷度假。他在高尔夫球场上不但打球,还充当起了司机大秀了一把车技。图片来源:中新网)

本文摘自:中新网,作者:佚名,原题:《盘点美国总统业余爱好:有人喜裸泳 有人爱打盹》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200多年来,美国白宫的主人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他们生活的主要内容却永远是工作。www.lsqN.cN不过,日理万机的日子并没让美国总统的生活变得乏味,他们有各自的爱好。如现总统奥巴马喜爱打高尔夫,前总统罗斯福喜欢打猎,也有人不愿外出,爱好是“打盹”。

美国第三任总统杰斐逊可算是位艺术大师。他闲暇时会在白宫找个房间,躺下来研究乳齿象的化石,甚至还自己出钱请人去挖掘这种化石。杰斐逊还设计了蒙蒂切洛庄园,并发明了很多器具,其中包括一个可以折叠的木盒子,打开就是个能装5本书的旋转书桌。

前总统柯立芝为人谨慎安静,爱好是“打盹”。每天午饭后,柯立芝总是会在白宫酣睡2个小时。他不无幽默地解释说,睡觉的时候,他就不会启动任何耗资昂贵的联邦项目了。柯立芝的运动项目是在更衣室骑机械马。直到现在,这匹马还保留在一家博物馆中。

约翰·昆西·亚当斯是第一个拍照留影的美国总统,他还喜欢在流经华盛顿的波多马克河中“裸泳”。据说有一次,一名女记者在河里发现了他,便趁机对他进行访问。她坐在这位总统的衣服上,威胁说,如果亚当斯不回答她的问题,就休想拿回衣服。

亚当斯在白宫的夜晚经常消磨在台球桌上。据说,就是因为他痴迷于这项爱好,受到政敌攻击,连任竞选时才输给了对手安德鲁·杰克逊。当时,打台球在美国几个州是非法的,因为这项运动常常与赌博联系在一起。但真正让亚当斯在政治上处于被动的原因并不是赌博,而是他挪用了将近100美元的公款玩台球。

谈到赌博,后来的前总统哈丁时常与幕僚们打扑克,有一次还输掉了白宫一套精致的盘子。而战胜亚当斯的杰克逊也是个“赌棍”,他当总统时就喜爱赛马。另外,这位性情豪放的总统,酒量惊人,当总统前就曾在酒吧生事,还在决斗中打死过人。后来当上总统,杰克逊豪饮的爱好一如既往,还经常邀请以前的老战友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