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盘点美国总统的业余爱好
美国机密文件爆料:中情
揭秘现代战争中的“性武
前苏联“原子城”:为防
美国参议院通过议案为百
美国大学历史教材选用中
苏联“头号原子城”兴衰
UFO真相:美国军方收藏
美国“卡特里娜”飓风肆
美国历史上的贪腐时代:
最新热门    
 
美国金融巨骗麦道夫狱中无悔意:去你X的受害者

时间:2013-1-3 11:28:32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怀特问:“你把钱藏哪儿了?”麦道夫只回答一个字:H20。意思是,那些钱像水一样从他指间流过。随后他收起标志性的笑容,皱起眉头放声大骂:“去你妈的那些受害者,我只是骗了他们20年的积蓄,而我付出了150年的代价。”

本文来源:《洛阳晚报》2010年6月23日A14版,作者:佚名,原题:《麦道夫的狱中生活》

因诈骗650亿美元而被判监禁150年的麦道夫,在狱中已经度过快一年的时光。出人意料的是,监狱中的麦道夫不再是那个千夫所指、被人唾骂的对象,而是如明星一般受人追捧。

对受害者毫无悔意

去年8月,伯纳德·麦道夫刚在美国巴特[注: 巴特 作为演员,曾经拍摄过的电影: 射雕英雄传 (2003) .... 窝阔台 参与制作过的电影: 疑案追踪 (1997) .... 制片人 唢呐情 (1999) .... 摄影 青铜狂魔 (199-]纳联邦惩教中心服刑不久,71岁的他还在医务室接受高血压治疗。wWW.LSqn.CN作为历史上最大“庞氏骗局”的制造者,这个老头曾致数以千计投资者、慈善组织和非营利机构损失约650亿美元。

不过,在监狱里的麦道夫失去了往日的神气,和其他囚犯一样穿着囚服,胸口贴着黄色的布条,上面写着他的名字和监狱编号。

一年来,麦道夫在监狱里结交了不少朋友,经常与黑帮大佬卡迈恩·佩西科和间谍犯乔纳森·波拉德这样的“重量级人物”一起外出散步,抑或结伴去医务室。

去年7月14日到监狱的第一天,他便立刻成为众多狱友顶礼膜拜的对象。有人会关注电视上对麦道夫的报道,“嘿,伯尼(麦道夫昵称),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此时的麦道夫正在食堂打扫卫生,微笑着点了点头:“嗯,他们都说我什么了?”

当天晚上,狱友们便凑在麦道夫面前,一睹这个明星的真容。一些人认定麦道夫藏匿钱财,毕竟650亿美元可不是小数目。银行劫匪K.C。怀特问:“你把钱藏哪儿了?”麦道夫只回答一个字:H20。意思是,那些钱像水一样从他指间流过。随后他收起标志性的笑容,皱起眉头放声大骂:“去你妈的那些受害者,我只是骗了他们20年的积蓄,而我付出了150年的代价。”

“简直就像总统驾临”

对麦道夫来说,虚伪和略带焦虑的唠叨已经变成他生活中的常量。

监狱给麦道夫提供了特别的照顾措施,不用担心有人随便敲他的狱门。他在自己的门口贴上“这里不欢迎起哄”的纸条,如果他不高兴,可以一言不发,没人可以逼迫他——在监狱里,他俨然是个明星级的大人[注: 大人是旧时称地位高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