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盘点外军核潜艇的小灶:
台军U-2为美国侦察大陆
美国如何发展生化武器:
88岁美国白人老兵重返朝
53年朝鲜空军机师叛逃移
美国中情局1966年预言:
FBI查出马丁路德金爱招
二战美国吓降日本:再不
卡斯特罗:苏联让古巴对
美国著名导演:日本应承
最新热门    
 
美国防部秘密报告为何将华盛顿列为“极端分子”

时间:2013-09-08 10:00:11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美国“司法观察”(JudicialWatch)组织获取的一份美国防部培训资料显示,该国的开国元勋--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本杰明·富兰克林[注: 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 1706年1月17日-1790年4月17日)是18世纪美国著名的政治家、]--被描述为“极端分子”,而保守组织则被列为“仇恨团体”。

(乔治·华盛顿,资料图)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8月27日,作者:佚名,原题:《美媒:美军将华盛顿等开国元勋列为极端分子》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司法观察”(JudicialWatch)组织获取的一份美国防部培训资料显示,该国的开国元勋--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本杰明·富兰克林--被描述为“极端分子”,而保守组织则被列为“仇恨团体”。www.LSQn.cN

这份长达133页的培训资料中,有一个章节为“极端分子”。美国国防部在该章节中提醒初学者警惕“极端分子”,称“这些人常谈‘个人自由’及如何把世界变得更美好”。在“极端主义意识形态”这一章节中,称美国历史上不乏极端主义意识形态和运动,殖民者试图摆脱英国殖民统治和南部联邦州寻求脱离北部通知,都是很典型的事例。

对此,“司法观察”主席汤姆·费盾表示,这份文件需要美国军方领导仔细分析。国会也需要进行更多监督,找出美军内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费盾说,美国五角大楼内部发生了什么令人匪夷所思,奥巴马政府显然将恐怖主义等同于保守派的基本价值观。

对此,美国国防部尚未进行评论。

据报道,这份培训资料多从一个极端左翼组织获取信息。不过,一名美国军方发言人回应称,军队的培训是一个单独的部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