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印度历史教科书遭嘲笑:
英国二战老兵曾被强征修
二战日本兵忆吃人肉惨状
二战后日本的“性肉弹”
二战中日军残忍兽行:用
二战中丘吉尔为哪个“超
二战后华人在美国最受歧
波兰学生塑雕像控诉二战
纳粹二战搜刮6亿美元黄
二战苏联为买绝密武器贿
最新热门    
 
二战时期白人慰安妇:日军规定每人每天接客20余名|慰安妇|日军慰安妇

时间:2014-03-07 15:59:00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Anthony Beevor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注: 第二次世界大战(1939年-1945年),是迄今为止人类社会所进行的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战争。战争最高潮时全球有61个国家和地区参战,有19亿以上的人口被卷入战争。]》中提到,这些女人必须“每天按配额早上为20名士兵提供性服务,下午要服务两名军士,夜里还要服务高级军官”。

出庭作证的荷兰“慰安妇” 资料图

本文来源:中国网,作者:佚名,原题为:《揭秘二战荷兰慰安妇:每人每天“服务”超20名日军》

据荷兰在线中文网报道,去年末,日本首相[注: 日本首相(Prime Minister,Japan)日本最高行政首脑。又称内阁总理大臣,有时简称总理,雅称宰相。内阁其余各国务大臣均由总理大臣任命。www.LsQN.cN]安倍晋三不顾邻国一致反对,在执政一周年之际一意孤行参拜靖国神社,遭到多国政界强烈谴责。而一向与日本同盟的美国,也对安倍的行为表示“失望”。

日前,美国参议院在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2014年预算法案,其中包括涉及慰安妇问题的法案,这标志着慰安妇问题首次被列为美国法律关注范畴。据美国《环球邮报》报道,“慰安妇决议案”由日本裔美国众议员迈克·本田于2007年提出,要求日本政府为二战期间强征约20万他国妇女充当日军慰安妇的行为正式道歉。

日本一向对其在二战中的罪行采取回避甚至否认态度,但安倍“拜鬼”行为激起的愤怒以及美国涉慰安妇法案的通过,都代表着世界人民,尤其是战争的受害者不会忘记历史,也不会纵容犯罪者对自己罪行的故意遗忘。

你知道吗?其实在二战期间,日本在亚洲的残忍暴行及强征慰安妇问题还有另外一个我们不太了解的受害者,那就是荷兰。每年的8月15日日本投降纪念日,荷兰领导人都会前往位于海牙的印度纪念碑纪念在印尼日占时期遇难的平民和军人。

印尼战场的腥风血雨

大部分中国人对于荷兰在二战中的了解,基本限于《安妮日记》中描写的沦陷德军侵略的情景,但其实荷兰人的受敌还发生在亚洲荷属东印度(现印度尼西亚)地区的那片战场。在那里,当时的荷兰和中国有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打着解放亚洲国家的旗帜,却残忍地到处施加酷刑的日本。

1800至1949年间印度尼西亚由于受到荷兰的贸易殖民统治,被荷兰政府接管,史称荷属东印度(Dutch East Indies)。由于长期受到荷兰殖民统治,印尼的民族主义以及独立欲望在20世纪初期逐渐萌芽并日渐强烈。同时,日本入侵中国后,将目光拓展到东南亚国家。起初,大部分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