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事评论 >> 正文
气候问题是骗局,中国凭
频繁曝光先进武器,中国
哥本哈根内幕:中国强硬
印度鲉鱼潜艇项目遇阻 
俄米格29战机击败中国歼
中国军工正在突破大飞机
不可丢不可弃,中亚对中
假途灭虢:中国开放瓦罕
今非昔比:西方想左右中
港媒:中国正在以不为外
最新热门    
 
中国曝光地下二次核能力,最后时刻到了?

时间:2009-12-25 9:49:01  来源:西陆军事

    最近一系列的事件说明,危险的局势正在悄然的向中国逼近。同时各种与之有关的消息也在相互碰撞中,释放了出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的消息:

 
    1、美国在阿富汗部署了先进的无人战机,疑似飞过中国领空之后到达阿富汗的;
 
    2、美国猜测中国的核武器,以及藏匿的地点,并曝光了一些核导弹基地位置;
 
    3、中国随即自曝地下核武器,同时声言具备了二次核打击能力;
 
    4、俄罗斯要在2016年完成更新导弹,同时将第五代战机成军;
 
    5、美俄在核武器裁军方面达成意向协议;
 
    6、俄罗斯拒绝了印度成为和俱乐部成员的建议,但是美国在这个方面上态度暧昧;
 
    7、韩国媒体出人意料的曝光了朝鲜地下通道,可以供战时领导人逃往国外等等
 
    基于最近美国和印度的动作不断,同时美国不断的紧缩中国的战略空间,压迫中国在某些敏感问题上让步,同时勾结印度,制衡俄罗斯,来对付中国。加上美国在东亚的军事调动、在阿富汗驻军的不断加强,一张无形的战争的网正在向中国罩了过来。
 
    下面我们就这些问题,分析一下,中国曝光自己最敏感和神秘的武器,到底是为了什么。
 
    首先 中国的核武器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武器
 
    中国从四五十年前爆炸了自己的原子弹和氢弹之后,一直都将自己的核武器看管的非常的严格和隐藏的非常的神秘。西方国家,连同中国的所有的有外交关系的国家都在猜测,中国到底有多少核武器,而且中国的核武器的常态是什么样子的。使用的机制是不是就像中国自己言称的那样:不首先使用呢?带着这些疑问,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一直以来都战战兢兢的看着中国,通过各种手段来获取哪怕是一点的信息。甚至不惜编制谎言来套取中国核武器的信息。
 
    中国的沉默更加重了美国的担忧和好奇心。这样也达到了我们的用模糊战术来达到战略威慑的目的。可是随着我们不断的亮相战略核武器,有些秘密可以说出来,这就有了我们适当曝光的一些消息。
 
    其次 中国曝光核武器,不想被排除在核谈判之外
 
    在核裁军问题上,美俄一直以来都一意孤行,根本没有考虑中国的利益。由于法国和英国都在北约框架之内,所以西方一直都采取压制俄罗斯,放任法英发展--换个理解就是,将美国的核武器挤到美国主导的北约国家,这样不但能摸清楚俄罗斯的核武器的数量,美国也没有实际减少核武器的数量。当然有的时候,样子还是得做一做的,比如:销毁几个过期的武器,取信于俄罗斯。
 
    但是作为核武器也非常强大和先进的中国,却从来被排除在削减核武器议程之外,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朝鲜就更别提了。不提并不代表,能压制的住,况且美国明里暗里的支持印度发展核武器对抗中国。
 
    中国这次曝光自己地下核武器,也是想美俄郑重的宣告,中国的核武器也不容小看,忽略中国,也是致命的。
 
    再次 中国曝光核武器,也是无奈之举
 
    过去美国在战略威慑上,还收敛一些,但是随着美国经济危机不断的走入深水区,同时印度在中印边界上态度蛮横,而且挟持着美国和西方的撑腰,印度大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态势。而且美国也不断的配合演出,先后将多种先进的战机部署在远东和中亚,同时先进的核潜艇和航空母舰也在东亚、南亚、南海周边,随时待命,美国企图不言自明。
 
    尤其现在,居然将无人战机部署在阿富汗--有可能从中国领空飞过,在这种态势下,中国再保持沉默,恐怕颜面有失,但是又不能现在就撕破了脸,撒泼打滚,毕竟像当年日本一样,大家还没有宣战。所以在美国军事上步步紧逼的时候,在美国扬言可以拦截中国导弹和击毁中国部署导弹的地区的时候,中国就不得不曝光自己藏在地下的核武器具备了二次核打击的能力。并一再重申,中国隐藏的核武器,可以抵抗的住钻地导弹多次的钻地核打击。
 
    最后 中国的核武器是中国最后一道安全屏障了吗
 
    美国三番五次的刺激中国,无非是逼迫中国急躁冒进,但是中国现在已经不是三十年前那样了。美国藐视中国的各种先进战机和武器,除了核武器外美国没有什么可以害怕的。这是因为此,美国一再在中国核武器问题上挑起话题,就是试探中国的核武器底线,看看中国到底有没有勇气,在遭受了核打击的情况下使用核武器。尤其是美国打个擦边球的情况下,比如使用了贫铀弹的情况下--中国敢不敢使用核武器,来应对。
 
    毕竟当年美军轰炸了中国的大使馆,那时候美国在东欧,现在美军在中国的家门口。
 
    虽然中国声称中国的二次核打击可以刺穿任何导弹防御系统,甚至美国建在日本的最强大的防御系统,中国都可以刺穿;但是真的要刺穿,需要的是人的操作,而人操作是需要命令和不怕美国定点清除的不怕死的信心的。
 
    而美国想要知道的就是这个信心,中国到底有没有。
 
    换句话说,就是中国国家的最后一道安全屏障,关键的时候能不能挡住美国射来的武器甚至是核武器。
 
    这直接关系到了美国怎样打击中国的方式。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