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历史人物谈 >> 老子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领导到鹿邑老
老子生平(图)
时空之旅——走进老子故
中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到老
河南籍全国人大代表到老
鹿邑明道宫唐王祭祀老子
老子道学将成为阳光学院
广东圆玄道观老子圣像开
河南省纪委副书记李建社
鹿邑县重视武平城保护建
最新热门    
 
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帮扶安阳200名贫困学生

时间:2011-12-26 19:54:54  来源:不详


  12月24日上午,由河南省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和安阳[注: 安阳市-河南省安阳市 (Anyang)1949年设市,在河南省北部、京广铁路线上。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七大古都之一,殷商曾建都于此,是世界遗产殷墟所在地汉字之都,易都。]市教育局、安阳市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传递爱,让梦想飞”捐赠助学仪式在安阳市政府举行。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河南省检察院原检察长李学斌,安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文斌,安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乔建平等出席了活动仪式。仪式上,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出资10万元对安阳市200名贫困生进行资助帮扶,并为安阳市中小学生赠送了价值7.5万元的新华字典5000本。

  仪式上,李学斌表示,捐资助教助学事业是关乎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阳光事业,是利于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事业。河南省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将发奋努力,为捐资助教助学、弘扬中华文明的事业做更多贡献。李学斌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基金会,并希望大家都来参与捐资助教助学活动,共同为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贡献力量。

  李文斌代表安阳市委、市政府,向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安阳市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表示,为确保所有的适龄青少年享受公平的教育机会,安阳市委市政府、市各级教育部[注: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主管教育事业和语言文字工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共有19个司局组成,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教育部。]门做出了积极努力,全市各界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宋河股份有限公司为困难家庭学生排忧解难,为全社会关注支持教育事业树立了榜样。

  “今天,我们得到的这笔资助,在别人眼里也许不是很多,但对于我们来说却是雪中送炭。我会带着这份爱与梦想,用行动回报社会,让温暖传承,将爱心传递!”在捐赠助学仪式上,安阳市第二中学的受助学子申璐璐激动地说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