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历史人物谈 >> 老子 >> 正文
时空之旅——走进老子故
河南籍全国人大代表到老
河南省纪委副书记李建社
做好四方面工作实现河南
河南鹿邑老子故里谱写文
河南鹿邑文化旅游产业发
名人代言河南评选老子得
海内外专家聚首河南老君
河南洛阳祖师庙将成为老
《老子》荣获文华大奖河
最新热门    
 
河南省鹿邑县被授予“中国老子文化之乡”称号

时间:2012-2-24 10:47:11  来源:不详
河南<span[注: 河南,简称“豫”,省会是郑州。位于我国中部偏东、黄河中下游,处在东经110°21′ ~116°39′,北纬31°23′~36°22′之间,东西长约580公里,南北长约550公里。]省鹿邑县被授予“中国老子[注: 老子,姓李名耳,字伯阳,有人说又称老聃。中国古代伟大哲学家和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其被唐皇武后封为太上老君。世界文化名人,]文化之乡”称号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8/0881854890059BE12DAA5080C1742045.jpg" align=center border=0 sourcename="本地文件" sourcedes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md5="">
发布会主席台

中国网2月23日讯(记者:苏娜)“中国老[注: 简介 中药甘草的别名和少用处方名。 中欧嫩草要 其他-guolao]子文化之乡”新闻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于今天上午在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南省文联、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鹿邑县委、县政府承办。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兰芳,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扬,中国民协副主席叶舒宪,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陈志伟,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长田永红,鹿邑县人民政府县长朱良才等出席新闻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会议由中国民协顾问、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民协主席夏挽群主持。

据了解,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经组织专家实地考察论证,报中国文联审批、中宣部备案,决定命名河南省鹿邑县为“中国老子文化之乡”,并建立“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

这是老子故里赢得的第一个国家级文化品牌,对于提升老子文化开发的层次和品位,促进周口、鹿邑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的发展将起着重要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