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历史名人 >> 历史人物谈 >> 老子 >> 正文
河南鹿邑把老子文化产业
河南老子故里赋新曲:鹿
鹿邑县老子故里旅游景区
香港孔教学院院长汤恩佳
河南知名书画家采风鹿邑
周口老子故里旅游区荣获
老子故里旅游景区荣获2
河南省文化产业园区考察
河南郸城拟建“老子文化
河南省侨联主席为老子文
最新热门    
 
河南周口加快老子文化建设

时间:2013-02-25 17:11:33  来源:不详

大河[注: 简介 导演:马克·雷戴尔 Mark Rydell主演:梅尔·吉布森 Mel Gibson茜茜·斯派塞克 Sissy Spacek类型:剧情更多中文片名:怒河春醒片长:122 min国家/地区:美国-d]网讯(记者 苗海波)2月21日,周口市人大对代表所提的83件议案进行审议,其中老子文化建设、加快土地流转“百千万”工程等6项议案被提上日程。周口市人大代表,鹿邑县人大主任王顺利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老子文化不仅是鹿邑县的文化,还是全周口、全河南、全中国的文化,大家齐心协力发展老子文化肯定会促进鹿邑县的发展。”

2月21日下午,周口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继续召开,来自周口十个县市区的人大代表分组讨论了83件议案,最终敲定治理“光腚车”、加强老子文化建设、加快土地流转“百千万”工程等6项议案作为2013年周口的重点工程。

周口市人大代表,鹿邑县人大主任王顺利说:“鹿邑县每年都要举行老子文化庙会,邀请专家学者举办老子论坛,河南省批准的10个文化产业园区中,其中曲仁里文化产业园区便是为纪念老子故里曲仁里儿设的。所做的这些工作,均是对老子文化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但仅仅依靠鹿邑县的力量,肯定是有限的。毕竟老子文化不仅是鹿邑县的文化,还是全周口、全河南、全中国的文化,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发展,同时,发展老子文化肯定会促进鹿邑县的发展。”

谈及加快土地弟流转的“百千万”工程时,王顺利说:“周口是农业大市,每年的农作物产量占河南总产量的十分之一,周口如何发展好农业事关全省甚至全国。wwW.LSqN.Cn此次会议上提出的这一工程和中央提出的家庭农场意义是一致的,都是为了促进土地流转,提高农业增收和管理。这是一项大事,也是周口人根据中原经济区规划对周口的定位所做的工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