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景点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人物介绍 >> 世界人物 >> 历史名人正文
乔冠华与龚澎:中共第一
国家脸谱白岩松:中国第
中国共产党第一位新闻发
国家脸谱白岩松:中国第
中国共产党第一位新闻发
《新闻联播》老主播当年
搜寻沉在水底的历史(新
李鸿章的新闻观
邵飘萍采访新闻轶事
新华社高级记者杨继绳新
最新热门    
 
《新闻联播》几位著名名主持人的成名史(组图)

时间:2009-4-17 23:14:28  来源:央视网

罗京、李瑞英、张宏民、邢质斌、李修平、王宁,他们的声音,他们的面孔陪伴着我们走过无数的日子,岁月沧桑,他们依然绽放光芒……

罗京

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同年到中央电视台工作,担任《新闻联播》播音员;曾获国家语委、全国语音文学工作先进工作者,人事部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邢质斌

196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入央视主播新闻20多年,是《新闻联播》节目组最老一兵,她始终保持低调的作风,端正大方、正襟危坐、字正腔圆、掷地有声是她典型的个人播音风格。

王宁

1981年毕业于青岛31中。 1983年进入青岛电视台任新闻播音员。1986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1989年毕业后被选入中央电视台任新闻播音员。 与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是央视的一对夫妻。

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1986年至今在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工作,现任播音组组长。1997年被聘为播音指导;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高级职称评委会委员;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学会副会长;主持人协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 曾主编《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与主持人》一书;撰写多篇论文,其中“中国电视概论”——《中国播音学》第36章,获教育部优秀论文奖;“从大众传播学看播音与主持位置”等论文受到好评。北京广播学院兼职教授。

罗京、李瑞英、张宏民、邢质斌、李修平、王宁,他们的声音,他们的面孔陪伴着我们走过无数的日子,岁月沧桑,他们依然绽放光芒……

罗京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