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关于《三字经》的作者
《三国演义》拥刘贬曹 …
毛泽东点评《三国志》曹…
世博会皮影戏《三国演义…
电视剧《三国》研讨会在…
亚洲三个姊妹教区合一周…
欣赏历史,还是欣赏演绎…
寓言故事:“三个和尚”
新《三国》:在历史和英…
李星文:审美《三国》
最新热门    
 
《三个橘子》七夕专场 唯美音乐剧迎接情人节(图)

时间:2010-8-4 11:35:46  来源:不详

 

演出剧照

浪漫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即将于8月4日开启为期三周的上海巡演,此次演出恰好邂逅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为了给浪漫的申城再添亮彩,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也首次推出8月15日七夕情人节专场活动,为上海的情侣们制造夜晚。

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沿袭“当代爱情圣经”《恋爱的犀牛》原版黄金配置,可谓是孟京辉导演再次怀着初恋情怀打造的最新音乐剧作品。该剧一改往日先锋辛辣的创作特点,转而用唯美音乐打造爱情乌托邦,三段辛酸残酷的爱情故事配上时尚有情调的现场音乐,将观众带入了凄美的橘味爱情之旅。相信所有的观众都能从中得到最震撼的观感和最动情的体会。

为了配合七夕情人节,《橘子》剧组也是煞费苦心。不仅提前来沪操练,更是为了观众考虑,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活动以及超值的折扣礼品。前来观看《橘子》的观众可以现场用爱心便利贴的方式大胆抒发心中的爱,同时,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将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的形式现场直播您的表白瞬间,让全世界的朋友都能分享幸福甜蜜。前十名参与者还可获赠《恋爱的犀牛》10年铂金纪念册一份。工作室还将首次重磅推出七夕超值套餐,内容包含最新作品《孟京辉先锋戏剧档案》、“当代爱情圣经”剧作选《恋爱的犀牛+琥珀》、爱情小说《悲观主义的花朵》以及《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超值情侣票,如此多的好礼将伴随《三个橘子》集结出现,惊喜连连。

你愿意为你的爱人剥橘子吗?你愿意为你的爱人织毛衣吗?8月15日晚七夕前奏,带上你的他/她,话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将为您量身打造最奢华的视听盛宴,最浪漫的表白瞬间,最心动的神秘礼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