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国学文化 >> 正文
作家倪方六逐批“挺曹派
作家倪方六逐批“挺曹派
作家倪方六逐批“挺曹派
作家倪方六逐批“挺曹派
作家倪方六逐批“挺曹派
朱元璋“被”列入韩国籍
“反看”《红楼梦》出新
拨开“反孔”的烟云
南方日报:张扬的“反腐
成都一餐馆只给师生打折
最新热门    
 
“反曹派”学者取证:曹操墓造假证据 法庭上见

时间:2010-8-31 10:48:09  来源:不详

今天上午,曾表示具有能够揭露所谓“曹操墓证据”的造假全过程证据的河北籍学者闫沛东告诉本报记者,今天下午或晚间,他将在河南安阳约见知情人取证。

2009年12月27日曹操墓被认定之后,关于曹操墓真假的质疑声不断。

8月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反曹派”相关人士齐聚苏州召开“三国文化全国高层论坛”,共同声讨曹操墓造假。

之后,该论坛的被邀请人之一、河北籍学者闫沛东自称已经掌握了很多证据,能够揭露所谓“曹操墓证据”的造假全过程,一旦公布出来,他的证据将颠覆“曹操墓”,“曹操墓”将成为弥天大谎。

对此,8月27日曹操高陵考古队领队潘伟斌对外发表严正声明。

声明称“针对苏州所谓的‘三国文化全国高层论坛’组织者倪方六等人,组织和散布我队在曹操高陵考古工作中造假,并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的行为,我队将诉诸法律,追究其法律责任。”

今天上午,本报记者电话连线河北籍学者闫沛东时,他表示,基于河南考古界的声音,他不会提前公布证据,将在曹操高陵考古队起诉之后,在法庭上公布一系列曹操墓的造假证据。

他希望经过司法鉴定和严密的司法程序来揭穿曹操墓的造假过程。

闫沛东表示:“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如果法律认为我们是诽谤,那么我们承担责任。我相信通过法律真相揭开会更快一些。”

他告诉记者,他已经于昨天晚间抵达河南安阳,将于今天下午或晚间约见知情人士。

该知情人士将为他提供有关部门就曹操墓曾经向旅游部门申请旅游景点开发被驳回,之后经过造假再次提出申请的证据。(记者 朱治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