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江苏省常州佛教界积极开
曹操墓事件越来越复杂 
《传统国家与社会960-1
社会文化史:史学研究的
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
中国宗教社会学的多样化
彭定康男爵谈教宗到英国
大专联会韩国之旅 体验
引入社会资本保护文化老
“不贪富贵”:汉代社会
最新热门    
 
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代表团参访北京龙泉寺

时间:2010-9-2 10:49:29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2010年8月31日下午三点,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会长Mr. Indrananda Abeysekera ,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Mr. K. D. S. Ruwanchandra,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司库Mr.K.R.W Rajapaksha,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Mr. U.Prasanna Upasantha等一行5人,在中国友好协会亚非部处长王彤的陪同下来到龙泉寺参访,受到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龙泉寺方丈学诚法师的热情接待。  
   
  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会长Mr. Indrananda Abeysekera 虔诚恭敬地把一路捧着的释迦牟尼佛像赠送给学诚法师,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学诚法师曾多次到斯里兰卡访问,中斯友好交流源远流长。早在东晋时,法显大师就曾到斯里兰卡留学,归国后写著名游记记录历史。在改革开放以后,中国曾派很多留学生到斯里兰卡学习。斯里兰卡为中国培养佛教人才也做了贡献。 

  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会长说,以前也到过其他一些寺院参观,今天对于龙泉寺感到很特别,这里对人的道德培养很重视。会长也很感谢中国对外友好协会给他们介绍这样好的寺院,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也愿意加强和中国一些寺院的交流。  
   
  斯里兰卡是南传佛教国家,佛教徒之间的交往,能增进佛教界的交流,也能对世界的和平起到重要的作用。斯中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也希望与中国的佛教界保持良好的关系。

(来源:学诚法师博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