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基督教 >> 正文
山东发现隋玉简《三十六…
浙江省神学院举行开学典…
四世同堂 薪火相传 中国…
山东发现隋玉简《36计》…
山东基督教会为世界和平…
山东惊现隋玉简《36计》…
山东惊现隋玉简《36计》…
山东惊现隋玉简《36计》…
山东临沂全力以赴开展化…
山东临沂市发生一起化学…
最新热门    
 
山东省神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09-9-11 11:21:49  来源:不详
2009年9月7日上午,山东神学院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山东省宗教局副局长连大海、一处副处长李介强、统战部许光科长、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的各位牧长,以及全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任现民牧师主持,山东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连大海、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兼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和济南市基督教两会主任张宏伟牧师分别讲话。

  李洪玉牧师介绍了新学期的任务,强调加强灵修活动、加强管理机制,要求学员做到“四学”:学做人、学知识、学锻炼、学思考,争创和谐校园。吴建寅牧师回顾了山东神学院创办22年来的成长历程,劝勉学员牢牢抓住爱国主义教育这条红线,加强自身的学习。张宏伟牧师从“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长进”三个方面给学员朴素而又充满温情的劝勉。最后,副局长连大海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宗教事务局对新生表示了欢迎,同时在讲话中肯定了山东神学院取得长足发展,连局长强调神学院的发展除了硬件设施需有所提高,还指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学员通过学习,将个人的命运与教会以及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最后连局长语重心长地劝勉学员要树立正气,信仰要纯正,宗教学识要深厚,学做正直人、谦虚的人同时还要具备探索精神。开学典礼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之前(9月3至5日),神学院还特别为新生安排了灵修和军训活动。学院从美里湖消防中队请来4名特警作为军训教官,他们对学员的队列和内务进行了统一训练;为神学院新学期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