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俄罗斯对伊朗核武器发出…
美国洛杉矶少林寺文化中…
美国教友抗议德兰修女纪…
7月2日 玄武门之变  英…
悬空寺入美国十大“危建…
中国文化的美丽精神——…
【特稿】美国研究显示捐…
美国佛教界人士参访山西…
为啥美国富翁热衷慈善
美国富婆千万遗产留给宠…
最新热门    
 
美国犹太人和穆斯林携手促中东和平

时间:2010-7-28 11:30:34  来源:不详

一些美国犹太人组织正在与基督教和穆斯林宗教及政治行动团体共同呼吁和平解决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冲突。

就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月初在白宫会晤之际,这个名为“YES社区”的新联盟启动了一个全国性的广告宣传活动,支持美国大胆领导,实现两个国家并存的解决方案。

“YES社区”广告,“在中东的混乱和暴力增加之际,美国反对和解的大合唱却在无视现实。”

“YES社区”是史无前例的。这个组织由“J街”组织领导,该组织自称亲以色列,支持和平游说,赞成巴勒斯坦国与以色列并存的两个国家解决方案 。该联盟还包括另外三个犹太人组织,以及两个美国穆斯林团体,中东和平教会以及中东和平基金会。

可是,自从以色列拆毁了1967年占领的耶路撒冷一个地区的三栋巴勒斯坦人房屋之后,以巴关系更加紧张了。和平进程随之停止,开始了美国斡旋的所谓“间接谈判”。巴勒斯坦人坚持,在恢复直接谈判前,要完全冻结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

“J街”组织的副主席萨斯凯德对这个联盟的目标做了解释。

萨斯凯德说:“在很多方面成为一种平衡力量,面对各种各样的声音,来自国会,来自媒体,或者来自犹太人社区,大家都在大谈我们为什么做不到,我们为什么不能实现和平,或者以色列没有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告诉大家的是一个现实,就是有大批的人支持美国发挥领导力量,结束这场冲突。”

萨斯凯德说,民意调查显示,80%以上的美国犹太人支持美国积极推动两国并存的解决方案。

新加入这个联盟的有两个大型美国穆斯林组织,包括美国穆斯林公共事务委员会。泰伦是美国穆斯林公共事务委员会华盛顿办事处主任。

泰伦说:“我们一致表示,那些愿意现在就接受和平的人加强我们的声音,团结起来。我们认为可以动员不同背景的所有的美国人,美国穆斯林会是其中的一分子。”

“Yes社区”里的团体正在敦促国会和奥巴马政府帮助巴以通过良性接触来结束冲突。一年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开罗讲话中曾经这样保证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