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收藏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伊斯兰教 >> 正文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
周永康:维护社会稳定 是…
仁济西路砍到人民南 疯…
海地人民饱受天灾折磨,…
六十年后《人民文学》是…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
最新热门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依靠各族群众维护新疆稳定

时间:2009-7-15 14:23:43  来源:不详
宋体">     乌鲁木齐“7.5”事件后,经过艰苦细致的努力,维护新疆稳定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乌鲁木齐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正在向政治大局稳定的方向发展。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紧紧依靠各族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

   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乌鲁木齐“7.5”事件发生以来,党和政府紧紧依靠各族干部群众,迅速平息了事态,恢复了社会秩序。在暴徒打砸抢烧的危急时刻,各族干部群众患难与共,团结互助。事件平息后,各族群众深大义,顾全大局,积极配合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为维护新疆正常秩序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在与境内外“三股势力”的斗争中,维护社会稳定这个大局,需要以律为强大武器,依法严厉打击暴力犯罪。同时,也要以群众为强大后盾,紧紧依靠各族人民群众,形成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力量和牢固基础。 

   新疆形势正在向政治大局稳定的方向发展,但境内外敌对势力不甘失败,企图挑起新的事端,制造动乱。我们要相信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本着孤立打击极少数、团结教育争取大多数的原则,帮助被煽动、被蒙蔽的一般群众认“7.5”事件的本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不传谣、不信谣、不受挑拨煽动、不参与违法活动,坚决同不法分子的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坚决挫败敌对势力的图谋;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构筑起维护新疆稳定的铜墙铁壁。 

   要打牢维护稳定的社会基础,必须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的原则,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社会稳定是当前新疆最大的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