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教案试题 >> 复习试题 >> 正文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200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200
2006年浙江省苍南县《历
2006年浙江省苍南县《历
龙港学区2005学年第二学
浙江省嵊州市浦口中学2
2008年武汉市中学生历史
浅析20世纪90年代越南外
2010年人教版《历史与社
2010年广东高考模拟考试
最新热门    
 
2008年武汉市中学生历史与社会“人文实践活动”决赛 七年级试卷参考答案

时间:2011-03-13 17:31:06  来源:人教网(www.pep.com.cn)

一、单项选择题:30小题, 60分。

 

1.D   2.B   3.B   4.A   5.C   6.A   7.D   8.D   9.B   10.A

11.D  12.A  13.A  14.C  15.C  16.B  17.D  18.D  19.D  20.C

21.B  22.B  23.A  24.D  25.C  26.C  27.C  28.C  29.C  30.A

 

二、非选择题:共3大题,40分。

 

31.(15分)

 

1A京津冀都市圈;B武汉城市圈。(2分。每空1分)

 

2D。(2分)

 

3)①江汉(长江中下游);汉江;京九。(6分。每空2分)②黄冈(红安、麻城)、鄂州(梁子湖)、黄石、咸宁、仙桃、潜江、天门、孝感、武汉。(至少5个,11分,共5分)

 

32.10分)

 

1)京广线、陇海线、宝成线(汉丹、襄渝、成渝,亦可。3分,每答对一条铁路即可得1分)

 

2)余震、滑坡、泥石流以及高山峡谷、地形崎岖。(2分,答对两项即可得满分)

 

3)不会;(1分)我国经济相对发达的地区人口十分稠密;(2分)人口稀少的地区生存条件又相对恶劣。2分)

 

33.15分)

 

1)①国土辽阔,平原面积广大;处于北温带,气候适宜;密西西比河和五大淡水湖提供良好灌溉水源。(6分,每个要点2分)

 

②机械化(以机器种庄稼)。(1分)

 

2B2分)

 

3)①我国人口众多,粮食需求量大。②我国山区面积广大,耕地面积有限。③粮食是生命之源,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6分。每点2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