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四改日期 中国教师节的…
全国唯一的毛南族聚居县…
洛川会议纪念馆首次面向…
文化部:全国网吧总产值…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原创造…
全国龙舟邀请赛开赛 世…
临湘龙窖山疑为瑶族千家…
2009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史莱克之父”在华办班…
广东东莞将办全国首届七…
最新热门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结果揭晓 32人获殊荣

时间:2010-9-8 10:52:45  来源:不详

记者从教育部网站获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上海市杨浦高级中学于漪等10位教师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名单见下表),山东省平度市祝沟镇沙埠小学丁万寿等22位教师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

 

  此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由教育部与人民日报人民网等新闻媒体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实践,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活动于8月8日启动,由31个省市区和新疆建设兵团共推荐96名候选人。截至8月31日活动结束,共有120多万人参与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最终确定了10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22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获得者。

 

  教育部已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教育系统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的活动。通知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教书育人、淡泊名利、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信任、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附】

 

  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的教师

 

  于 漪 上海市杨浦高级中学

 

  王生英 河南省林州市横水镇卸甲平村小学

 

  石雪晖 湖南农业大学

 

  任维鼎 四川省平武县南坝中学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