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新疆楼兰古城屡遭盗墓 …
新疆农村维吾尔族婚姻习…
新疆第七届民运会开幕式…
新疆穆斯林民众欢度肉孜…
新疆报纸期刊退出机制试…
新疆和田乐舞《万方乐奏…
《万方乐奏》:超越新疆…
新疆歌舞晚会《万方乐奏…
新疆和田歌舞《万方乐奏…
新疆万人同奏“冬不拉”
最新热门    
 
新疆“沙漠实景秀”《神游楼兰》黄金周再亮相

时间:2010-9-27 11:18:03  来源:不详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6日电(王小军) 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新疆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世博游、海外游、疆内游等精品旅游,新疆旅游再升温。

26日,记者从新疆鄯善库木塔格沙漠景区了解到,沙漠实景秀8月下旬在新疆库木塔格大沙漠成功首演,受到近三千中外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在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景区再次强力推出《神游楼兰》——“沙漠实景秀”,真实再现丝绸古道、楼兰古城以及从远古从来的骆驼队等好似复活景象。

据《神游楼兰》——“沙漠实景秀”制片人丁盛介绍,演出采用国际上较为新颖的散点式表现手法,舞台表现形式活泼,有杂技、少林武术表演、魔术和现代舞蹈,一些当地民族特有艺术表演等。届时,游客在繁星点缀的夜空中,置身于一望无垠的茫茫沙海里,感受着当年丝绸之路的繁荣昌盛局面,好象回到了千百年前的远古楼兰时代,演至高潮中,将强力推出互动栏目让游客在场边与演员们一同舞蹈,营造良好的沙漠欢乐气氛,亲临者能够真正体验到国粹与地域文化融合,华丽震撼的文化盛宴。

据丁盛介绍,目前景区与50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协议,推荐国庆黄金周《神游楼兰》——“沙漠实景秀”两日游,为解决游客后顾之忧推出”“三四五星级宾馆”配套住宿,极大满足游客住宿需要。

记者从新疆金桥国际旅行社获悉,适逢国庆黄金周来临关键时期,新疆金桥推出短线“疆内游”满足十一游客的需求,其中吐鲁番、北疆等知名景区成为大多数游客们“十一”假期首选。

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是世界上少有的与城市零距离接触的沙漠,它浓缩了全世界各大沙漠景观的所有特征,可谓世界沙漠博物馆。它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双峰野骆驼保护区,是世界抗沙治沙史上“绿不退,沙不进”奇观的缩影。(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