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汉唐石刻:中国式的纪念…
汉唐石刻:中国式的纪念…
吐峪沟石窟寺发掘成为中…
陈来:“中国主体 世界…
著名考古学家、中国社会…
兰州太平鼓舞受邀参加第…
河南博物院“中国汉字”…
文化与旅游:创新融合天…
血写的条约与近代中国—…
何宁生:中国古代盛世的…
最新热门    
 
中国数字出版门户网站“大佳网”即将上线

时间:2011-05-25 09:22:34  来源:不详

备受业界关注的由中国出版集团全力打造的中国数字出版网即大佳网逐渐掀开它神秘的面纱。19日,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即将上线的大佳网的建设思路、上线计划和运营方向等。同时,大佳网推出了由沈昌文、李敬泽[注: 李敬泽:作为资深小说编辑,编发了大量有影响的中国短篇小说;90年代以来从事文学批评写作,侧重分析当下文学现象、推介文学新人,2000年获中华文学基金会首届冯牧文学奖青年批评家奖。]、止庵、解玺璋、萨苏等20余位文化名家组成的首批顾问团,并现场举行顾问受聘仪式,正式邀请他们共同参与大佳网未来重点专题策划、阅读引导等内容建设。

 

    “在数字出版高速发展的趋势下,中国出版集团理应有所作为。大佳网作为中国数字出版门户网站,将是一个为大家所用的大佳网。”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表示。

 

    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总经理周锡培介绍,定位为中国数字出版行业应用服务平台的大佳网,主要优势在于发布国内主流优质内容资源,首期将有万余部纸质书电子版在线阅读;首创大佳网顾问团互动模式,除了首批聘请的20余位名家外,未来还将有更多名家加盟为读者评书荐书,提供最优质的在线阅读体验;大佳网提供最便捷稿件定投平台,首度推出“原创自选出版平台”,网友可以直接线上投稿,出版社根据内容需要进行线上或线下出版。此外,大佳网力图搭建全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开放心态,独家推出“出版社自主运营自助宣传”平台,首批加盟的出版社有:人民文学[注: 文学,是指以语言文字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观现实的艺术,包括戏剧、诗歌、小说、散文等,以不同的形式(称作体裁)表现内心情感和再现一定时期和一定地域的社会生活。]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三联书店等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出版社和新星出版社、接力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中信出版社、山东[注: 山东省-山东省简称鲁。在中国东部沿海、黄河下游、京杭大运河的中北段,省会济南。西部连接内陆,从北向南分别与河北、河南、安徽、江苏四省接壤;中部高突,]画报出版社等近百家。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