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武汉工地发现古墓碑 墓…
王蒙受聘武汉大学文学院…
著名作家王蒙受聘武汉大…
数百种古籍善本12月在武…
周丽玲:民初传奇杂剧《…
“楚简楚文化与先秦历史…
邓涛:辛亥革命时期的武…
第六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武…
辛亥革命博物馆8日在武…
辛亥百年:纪念辛亥革命…
最新热门    
 
武汉补贴助力22家老字号 五芳斋等企业获补贴

时间:2011-12-11 21:38:14  来源:不详

精益、四季美在江汉[注: 江汉,演员。原名姜永明,辽宁沈阳人。童年时曾参加影片拍摄。1958年入凤凰公司任演 员,主演作品有《我来也》、《至爱亲朋》、《碧水寒山夺命金》等。]路旁的老店。

“政府给予的补贴是对我们老字号企业的一个激励。”拿到了政府的拨款支持,马应龙集团马应龙大药房副总经理徐建平[注: 建平镇-建平镇地处辽宁省建平县,建镇百年,史称新邱。镇内对外交通主要有四条公路通过(锦赤线、叶敖线、小新线、建土线)。有八个乡镇的公路在此交汇,素有历史重镇,八乡通衢之称。]表示。经过了5个工作日的公示期,马应龙集团和其他21家老字号企业将分享2011年市财政500万元的拨款扶持,拨款将用于老字号企业的发展项目补贴。

29个项目将获补贴

记者从武汉市商务局了解到,2011年度扶持发展项目包括马应龙、新兴大酒楼、长生[注: 围棋术语 黑3=黑三角形一子白4=白三角形一子 如图所示,黑1扑,白2提,黑3也提,白4扑,至此又恢复原型,如继续往下走则成循环之势。]堂、五芳斋、四季美、冠生园食品、精益眼镜等22家老字号企业,项目包括马应龙网上药店,汪集食品设施设备改造,四季美新增店面等。

“政府每年从财政中拿出500万元扶持老字号。”武汉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的扶持资金的分配将根据企业申报项目的类型来进行分配,最高单项奖金不高于100万。“获得非遗的企业也可以得到一些资金奖励。”该负责人介绍,此次获扶持的老字号企业共有29个申报项目,具体的扶持资金分配将在12月底才会出台。

政府补贴是认可和激励

“据资料记载,武汉现存的最早‘老字号’就是咱们的‘马应龙’。”对于政府资金补贴的情况,徐建平表示,相较于其他城市,武汉市被国家认可的“老字号”数量不多,政府出台专项的扶持办法、给予扶持资金,对老字号企业,会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徐建平称,网上药店属于经营模式上的创新,也是2011年申请扶持的一个项目。网上售药目前仍处于刚起步的阶段,还占不到全部药品流通的1%,但肯定是大势所趋,除了政府扶持以外,马应龙药业自身也投入不少资金用于开发。(长江商报 王晴 徐靓丽)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