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别总让西方节日趁虚而入…
别总让西方节日趁虚而入…
中华母亲节就像中华式葱…
“新汉学与《剑桥中华文…
张枫逸:设中华母亲节,…
自然和谐之道 漫谈中华…
陕西女作家李媛彬费时5…
遗音沧海如能会 便是千…
陕西匈奴故都出土精美宗…
郑州:中华民族最早文明…
最新热门    
 
陕西中华文物创意产业研究院成立

时间:2012-5-15 22:44:10  来源:不详

由陕西[注: 陕西省-陕西省,简称陕、秦。省会西安。位于中国内陆腹地黄河中游。跨黄河中游和长江支流的汉江,嘉陵江上游,陕西省地处中国内陆中心位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就在陕西省泾阳县境内。]省文物局、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陕西中华文物创意产业研究院日前在西安[注: 西安市-西安市,英文译名“Xi an”,旧时译作“Hsian”,古称长安,中国古都之首,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建立于公元前16世纪。]正式揭牌。这是国内首家以文物创意产业为核心的非营利机构。该机构的成立,将对陕西乃至中国文物创意产业大发展大繁荣起到推动作用。

 

    据悉,陕西中华文物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由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大学原副校长、光华管理学院原副院长张国有教授担任,陕西省文物局局长赵荣担任名誉院长,执行院长由陕西文物复仿制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琪担任。

 

    陕西中华文物创意产业研究院是一个依托陕西及中华优秀文物资源开展相关产品创意设计、文物复制研究、市场营销策划、传统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创意研究机构,是弘扬陕西丰富的文物、文化资源和研究成果,并通过创意设计、营销策划将其转化为生产力的交流、整合平台。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专项开办资金,陕西文物复仿制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创意成果转化工作。

责任编辑: 林杏子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