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方舟子:国人缺少文明人…
方舟子:国人缺少文明人…
方舟子:国人缺少文明人…
方舟子“大战”韩乔生 …
蒋方舟淡定回复“方舟子…
方舟子称大学“不拘一格…
方舟子称大学“不拘一格…
方舟子受聘网站首席科学…
观点争锋:方舟子质疑韩…
观点争锋:方舟子质疑韩…
最新热门    
 
方舟子:国人缺少文明人素养 陈村:方舟子应受惩罚(1)

时间:2012-8-16 12:15:50  来源:不详

日前,“打假斗士”方舟子宣布退出新浪微博,其原因是不满网站管理方对他和侮辱他女儿的女作家处理不公平,方舟子推出最后一条发言称:“新浪以‘举报者非当事人为由’拒绝处理对‘不加V’以最恶毒的语言谩骂、诅咒我女儿的举报,却接受‘子默默曰’举报我对‘不加V’谩骂我妻子、女儿的反击,判定我违规。难怪‘不加V’敢扬言她有后台,没人敢处理她。从今日起,我停止在新浪的更新。”随后,方舟子在其博客中发表文章,细说和“不加V”的纷争以及新浪的处理过程,并且表示,“这些造谣、威胁、辱骂我家人的人,不能不让他们付出代价。接下来我将开始一系列[注: 一系列 拼音: 解释: 1.犹言一连串。-yixilie]的维权行动。”

昨日,方舟子在接受晨报采访时说:“网站的管理方不作为,不接受我的投诉,我能怎么办?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保护我的女儿”。

我只能用脚投票

记者:离开新浪后,你是否还在关注该事件[注: 事件一般是指历史上或社会上已经发生的产生相当影响的事情。它的发生是受多重因素激发而产生的。可能来源于于政治领域,或者军事领域。]的变化?

方舟子:刚离开时我写了一篇长文[注: 因在广东主持湛江电台《放飞吉祥鸟》而名声鹊起。2007年-2008年间他主持的节目成为湛江最火的晚间情感综艺节目,直接影响了海南、广西周边的收听群体。]章细说了整个过程。这两天的新情况也有所发现,比如新浪的投诉主管在我离开之后,在网上向一个叫“白老师”的人汇报说完成了使命,不知道这个“白老师”是什么人,也不知道是否是隐语。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有可能涉及更高层的纵容,“不加V”曾经说过她有后台,没人敢处理她,是否真的有某些隐秘的关系,不得而知。

记者:网上有许多关于你离开的讨论,你有关注吗?

方舟子:有所关注,作为个人的讨论,只要不涉及侵犯他人的权利,我觉得都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作为公共机构,却又态度明显地支持侵犯别人权利的人,那就不应该,我离开之后,有一家出版社在网上召集欢庆活动,并且送书,这种做法和态度,我觉得不应该发生在一个出版机构中。

离开因为不公平

记者:有人说你是因为骂战输了才离开的,是这样吗?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