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荆州100亿打造关公文化…
10月26日 地质学家李四…
10月25日 《中法北京条…
10月24日 《中英北京条…
10月23日 冯玉祥发动北…
广州挖掘110座多朝古墓…
10月22日 英国历史学家…
10月19日 鲁迅逝世 《解…
10月17日 波兰作曲家肖…
中国调整撤销105个国家…
最新热门    
 
荆州100亿打造关公文化园 盼其撬动动地旅游发展(1)

时间:2012-10-27 15:39:26  来源:不详

让时光穿梭,感受关公文化。昨日,荆州关公文化园项目策划方案汇报会召开。山水盛典公司董事长梅帅元详细介绍了荆州关公文化园项目策划方案及规划思路。

据介绍,荆州关公文化园是湖北省[注: 唐代中书省(隋因避讳作“内书省”)、门下省、尚书省中,关系最为密切的是中书省与门下省,它们合称为两省或北省(尚书省称为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公司着力打造的400亿元级项目之一。项目总体规划自荆州古城东门至南门一带展开,城内城外呼应布局,总占地1600余亩,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分三期推进,首期投资50亿元,计划三年建成。

首期园区为项目核心区,以关公七德,即忠、义、仁、勇、礼、智、信为主题,构建朝拜中心、体验中心、修行中心三大文化区域,并依北斗七星布局组建成7面关公塑像、关公朝觐广场、七德圣殿、七德酒店、武圣校场、春秋[注: 春秋时期,始于平王东迁。他得名于鲁史《春秋》 。是中国历史上社会经济急剧变化,政治局面错综复杂,军事斗争层出不穷,学术文化异彩纷呈的一个变革时期,是中华古代文明逐渐递嬗为中世纪文明的过渡时期。]书院、智慧三国等七大功能板块。

该项目致力于把荆州打造成中华美德之城,世界华人和关公崇拜者朝觐圣地,继而成为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鄂西圈投公司董事长马清明,市领导李新华、李建明、易法新、雷文洁、吴方军、李国斌等参加会议。

荆州关公文化园“大胆”策划

京山水盛典公司堪称国内一流的实景演出策划团队,先后策划了桂林印象刘三姐、张家界天门狐仙、嵩山禅宗少林、泰山封禅大典等实景演出。

昨日,山水盛典公司董事长梅帅元介绍,荆州关公文化园核心建筑很现代,实际上是中国民族文化发展的传承。古对古很“沉闷”,他希望能完成一个突破性的想法,让核心建筑可媲美法国巴黎卢浮宫。

针对梅帅元介绍的一些突破性的想法,在参会市领导中引起极大的关注和争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