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76岁张贤亮被爆料有五个…
张贤亮系宁夏西部影视城…
张贤亮一笑置之包养情人…
张贤亮:坐牢比当作家时…
张贤亮:坐牢比当作家时…
张贤亮:坐牢比当作家时…
张贤亮语文差错报告:“…
张贤亮:慈善捐款达200…
作家张贤亮每年捐150万…
张贤亮:一个启蒙小说家…
最新热门    
 
张贤亮否认情人说 网友力挺:他足以比肩莫言

时间:2012-11-14 12:05:13  来源:不详
在10日晚,微博上一个账号为“做他的情人”发的微博,将张贤亮推向风口浪尖。此账号的微博中称,“十月一日那天,我和老太爷终于分手了,平时,我口中所说的老爷子就是‘张贤亮’作家、宁夏西部影视城主席,极度变态!五个情人,我就是其中一个……”新京报记者就此事向张贤亮核实。张贤亮谈及此事语气颇为淡定,他言语中没有愤怒,反而多次开口大笑。他表示这没什么,自己不会回应。他还提到微博里的内容他看过,简直就是个黄色小说,跟《肉蒲团》一样。(详细报道见新京报昨日文化新闻) 
  @许开祯:张贤亮包养没包养情人我不知道,也不敢下定论,但他是一位有胆略有魄力的男人,当年的《绿化树》《男人的一半是女人》等轰动文坛,对文革的批判、反思无人能敌。后来经商,创办影视城,成为作家中最成功的企业家。这些,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至于他的私生活,不是我们能公开讨论的,仅此而已。
  @小小小杨同志:最近文学界真热闹。如果,张贤亮先生就是他笔下的那些个男人,倒是觉得,此人风流,但应不会下流。曾经那些书中跳动的赤子之心,那般虔诚的欲望,那般膜拜的眼神,惊悸了多少年轻的灵魂。
  @存在如棘:我喜欢的当代作家张贤亮被爆绯闻,开始很吃惊,后来也就释然。相信他是无辜的。祝他长寿!——我看过他的《初吻》《绿化树》《男人的一半是女人》,看过电影《牧马人》,都是我喜爱的作品。另外,马缨花,也就是合欢是我喜爱的花。
  @湖南[注: 湖南省-湖南省位于中国南部,长江中游,因大部分地区在洞庭湖之南,故称湖南.-hunansheng]李咏:时间真是莫名。就个人兴趣而言,张贤亮的作品岂止是性启蒙,几乎是一代人的心灵启蒙,而莫言作品因为风俗独特相反并不具巿场,在诺奖揭晓前我列出了一串名单,认为他们足可比肩莫言甚或超过许多,其中就有张。可叹如今,一个中枪一个中榜,文字之邪魔本性岂可逆料。珍重张先生。
  @老虎不吃飯飯:张贤亮是近二十年大陆作家中遭到漠视的最好作家之一,他的《一亿陆》可以说是近十年来最好的若干本中国大陆原产长篇小说之一,故事诙谐有趣,叙事出神入化,但同样遭到主流“正人君子”的排斥。
  知音编辑-茜茜:看到张贤亮的新闻,虽不知真假,却已知他是76岁高龄了。大二读他的书,《绿化树》(马缨花)、《男人的一半是女人》……书中的他还是年富力强的样子。一眨眼,当代文学史[注: 文学史,是研究文学发展历史的科学,与文学理论、文学批评同属文艺学的范畴。-wenxueshi]上那一批知名作家都老了,新生的力量又有谁排上了当代文学的教材呢?
  @汶金让:中国有多少读者是读张贤亮的小说长大的,大家不希望他犯错误!再说,这也不是老年人犯的错误。
  @五岳散人:谁要相信号称张贤亮情人的那些描述,以及相信这事儿是真的,估计应该去查一下智商以及网商了。老张有没有情人不敢说,但就这个所谓的“情人”的文字表述来看,写出这些文字的不是女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