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赢得跨越语际与文化的传…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首届学…
国家起源的中国之路
中国首次发现甲龙类恐龙…
中国语言文字规范标准研…
《文化:中国的故事》纪…
“中华诗词文化传承与时…
数百份学规串起八百年书…
《中国珍贵典籍史话丛书…
国学网再结“世博缘”—…
最新热门    
 
首届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明年9月武汉举办

时间:2012-12-19 12:30:57  来源:不详
    新闻出版业的又一盛会——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简称刊博会)定于每年在武汉举办,新闻出版总署将组织评选并发布“年度百强报纸”、“年度百强社科期刊”、“年度百强自然科技期刊”。首届刊博会将于明年9月14日至16日举行。这是记者从今天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刊博会由新闻出版总署、湖北省[注: 唐代中书省(隋因避讳作“内书省”)、门下省、尚书省中,关系最为密切的是中书省与门下省,它们合称为两省或北省(尚书省称为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主办方表示,刊博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新闻出版业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举措,将按照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要求,努力办成具有国际视野、国家平台、国内一流、国际影响的文化盛会。

    据介绍,由组委会组织举办的活动还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布年度报刊邮政发行榜50强;人民网组织投票评选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50种期刊;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期刊协会主办中国报刊发展论坛;中国期刊协会主办全国文化综合类期刊年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全国报刊发行峰会,此外还有国际版权高峰论坛等。WWW.lSqN.cN与会的单位也将举办活动,如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全国少儿读书演讲比赛决赛及颁奖。

    刊博会以报刊展示交易为主,同时展销图书、音像、数字、网络、移动多媒体、动漫游戏产品,以及与此相关的印刷设备、文化用品等。届时,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将设主体馆、国际及港澳台馆、新媒体馆、图书展馆、相关文化产品展销馆、专业报刊活动馆。组委会每年将确定一个省(区、市)为主宾省(市)。

    刊博会由武汉市政府、中国期刊协会、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湖北省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林杏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