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甘肃千年酒泉夜光杯陷入…
甘肃临夏盆地发现多件爪…
甘肃马鬃山发现汉代工业…
甘肃肃北发现大型汉代工…
“无痕”古琴主题展在国…
甘肃华池姊妹塔申报国保…
甘肃发现距今约260万年…
甘肃新发现一批宋金时期…
甘肃武威发现西夏寺院遗…
《赤壁》征服欧洲观众—…
最新热门    
 
甘肃大剧院与民族高校联手 藉文化资源创特色演出

时间:2012-12-22 11:16:45  来源:不详
中新网兰州12月20日电 (记者 丁思)12月20日,甘肃[注: 甘肃省-甘肃省位于中国中部偏北。简称甘,又简称陇。介于北纬32°36′~42°47′,东经92°10′~108°43′。]大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成立中国西北的艺术团体——“甘肃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旨在以“打造甘肃文化教育平台”为理念,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创剧院与高校合作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在原西北民族大学合唱团的基础上,筹备成立“甘肃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建设具有一流艺术水准的合唱表演团体。新成立的甘肃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将充分利用甘肃大剧院的演出资源,联合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驻场演出和有国际影响力的音乐作品。
  此间,该合唱团将努力普及高雅艺术,提升观众素养,挖掘文化资源,定期举办合唱音乐会,使合唱团的演出实现常态化、规模化,进一步激活演艺资源,培育和开发演艺市场,促进演艺产业的全链条建设。
  甘肃大剧院是甘肃省乃至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完善、建筑智能化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剧院,已经成为文化甘肃的标志、高雅艺术的殿堂和西部地区最大的国家级演艺中心和国际文化交流窗口。
  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有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史。由院长李曙明教授,副院长李槐子教授为艺术顾问;青年教师伏源为团长;青年教师、中国高校合唱委员会副主席窦铁民任指挥的学院合唱团——“西北民族大学合唱团”得到著名合唱艺术家黄培方先生长期指导,先后4次获得全国比赛金奖。Www.LSqN.cN(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