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部分出租屋的调查资料
从未公开过的部分炒股秘…
关于大陆企业赴台湾地区…
明清潮汕部分名墓情况
魏晋时期河西地区本土文…
中国文化的时代差异和地…
环太湖地区原始农业的发…
明代西北地区农业经济开…
结合民族地区实际进行精…
问题与对策:少数民族地…
最新热门    
 
部分地区楼市“过热”

时间:2009-9-8 19:16:51  来源:风水网
  自住、投资需求释放,部分地区楼市“过热”

  “追涨”的日子里,许多购房者都为自己的优柔寡断后悔不已。


  春节前后,林先生因为一时犹豫,错过了北京房价的“低点”。“没想到,不仅抄底失败,现在想追着买都买不到。”


  6月底,林先生在东四环外青年路附近的华纺易城选中一套130多平方米的尾房,单价约15000元/平方米。销售人员要求付全款,并且不接受定金,“谁先付款谁先拿钥匙”。


  几天以后,林先生凑齐近200万元房款赶到售楼处,却被告知房价已经涨了1000元/平方米,而且“过几天可能还要涨价。”


  类似的经历不止一次。近3个月来,林先生在北京的城东和城北看了10多个楼盘,有的“没房”,有的“推迟开盘”,有的则在几天里快速涨价。


  “总觉得自己反应慢一拍,稍微一考虑,看中的房子就没了,或者买不起了。”林先生无奈地说。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除去保障性住房,全市共成交期房58516套,同比增加105%。成交面积超过65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92%。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发达地区中心城市,成为本轮房价上涨的领头羊。“地王”频现,部分项目的销售价格一次次刷新着刚刚创造的纪录。


  “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已明显发生了变化,从趋冷再次走向过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房地产业研究处处长文林峰告诉记者。


  文林峰认为,刚性需求的持续释放,市场流动性充足,局部地区供不应求和通胀预期带来的投资需求,是当前部分城市出现市场过热的主要原因。在追涨杀跌的心理下,自住和投资型的住房消费需求被迅速集中释放出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