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酒后吐露包二奶的经历:…
前后改革30年,月人均食…
最宅30法秘断 下
专家称3000年立夏民俗已…
写入改革开放30年档案的…
30年来财神信仰及其研究…
印度村庄为青蛙办盛大婚…
30年代的流浪作家——艾…
深入把握改革开放30年统…
“全盘西化”Vs“中国本…
最新热门    
 
30妙计看房地产风水不求人

时间:2009-9-8 19:19:23  来源:风水网
1、阳宅以呈方方正正或前圆后方之形状为吉宅。
2、阳宅以前面窄,后面宽为吉,主财富丰厚有聚。若为后面窄,前面宽不吉,主退败,不聚财。
3、阳宅若不论理气吉凶,以坐北向南之宅,合乎大自然节气流行最吉。
4、阳宅以纵深(前后)比横宽(左右)还长者,主家运祥福悠长。但若坐东西向之宅,又前后超长,左右狭窄(成狭长者)则论凶,主犯阴煞,易生鬼怪和阴症,妇病。
5、阳宅前后窄短,而左右细长,主家人有气喘之症。
6、阳宅本身或围墙前面宽,后面尖,呈正三角形之宅,名:退田笔,主家运退败,不聚财。
7、阳宅本身功围墙前面宽,后面尖,呈倒三角形之宅,名:火星拖尾,主应火灾,官非,自杀,重病之祸。
8、阳宅前方天劫位或地刑位有三角形物体,主有官非之祸(前方若有红色成片,则应火灾之厄)。
9、阳宅前方有地基线冲射,三合吊冲填实之年,会应血光、开刀、车祸之祸。
10、阳宅前方有圆环,三合吊冲填实之年,易有车祸,血光之灾。
11、阳宅前方有屋角冲射,以该所犯之卦位论病。
12、阳宅前方有电杆或高塔或高大之建筑物高压时,以该所犯之卦位论病。
13、阳宅前方阳宅有物体凸出,像以探头时,主宅中易有盗贼侵和主之灾。
14、阳宅前方有路来,欲又反跳而去,主轻者子孙不贤孝,重者损丁败财。
15、阳宅前方有路直冲,若宅运水星当令,主发财迅速。但若宅运水星失令,则主散主尽家财,病痛不断。
16、阳宅前方若有水或路反弓, 主家人不和无情,儿女不思归。
17、阳宅前方若有水或路环抱,主家人和睦有情,家宅吉祥平顺。
18、阳宅前方有直来又分*之路,名:掀裙舞袖,主犯桃花和多病痛。
19、阳宅前方有丁字路,主败财、官非。
20、阳宅前方有路或屋角斜射,射向左伤长男,射向右伤少男,正中射伤中男。
21、阳宅前方有二条路来成八字路者,主淫乱,败祖产。
22、阳宅前方有斜路或斜水,主子女不思归。
23、阳宅前方若太杂乱不清,主犯小人,心烦。
24、阳宅前方若有高大建物阻挡,主事业前程受阻,宅运也会逐浙退败。
25、阳宅前方有廓宇神殿不吉,主有人易受鬼怪作崇,内心恐慌不安,易有神经质这倾向。
26、阳宅前方有小石堆不吉,主家人易得呼吸道毛病。
27、阳宅前方(劫财方)不宜有大石挡路, 主宅中妇女有心脏方面疾病。
28、阳宅前方不宜有阴树(如:桃树、李树、杏树、芭乐树国......)主家人易得阴症或犯桃花。
29、阳宅前方有枯树,主宅运退败,病症不断。
30、阳宅前方有大树,而树心腐空,主家人易有内脏方面之疾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