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中国首届心灵富豪榜公布…
韩寒网上书店参选十佳网…
从于丹到韩寒:成名易当…
韩寒的影响力虚无飘渺?
每天5000条恶毒攻击怎应…
读者愿掏腰包不愿投票 …
韩寒影响世界了吗?感觉…
“80后”文学只是一个幻…
蒋子龙:欣赏韩寒的话语…
张颐武:郭敬明是商品消…
最新热门    
 
韩寒难拒“新东家”?起印100万册还可参股分成

时间:2009-12-8 12:52:53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昨天有消息称,韩寒将从目前的签约图书公司、好友路金波旗下的万榕书业“转会”到盛大文学控股的两家民营图书公司:华文天下和聚石文华。郑渊洁更是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韩寒此次的“转会费”十分高昂———新书起印就是100万册,版税创纪录地高达20%!

  韩寒投入盛大怀抱

  此次华文天下和聚石文华与韩寒的签约,打破了万榕垄断韩寒的局面。据悉,他们和韩寒签下的,一个是杂志《独唱团》,还有是一本新书。这两家公司都在今年9月份被盛大文学并购控股。所以韩寒的这次跳槽,也被外界看成是转投盛大怀抱。

  “下个月,我们会在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召开发布会。”昨天,盛大文学公关总监王晶告诉记者。不过对于起印100万册、20%的超高版税的说法,王晶表示签约的具体数字只有两家公司的操办人比较清楚。

  路金波欢迎竞争

  100万册起印,版税达到20%,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在刚刚出炉的2009作家富豪榜上,韩寒以380万排名第8,如果2010年按照此版税计算,加上新杂志的收益,韩寒的收入将过千万,超过郭敬明、郑渊洁也指日可待。

  “我可以肯定,韩寒并没有要20%的版税。”万榕书业的路金波表示。在他看来,韩寒更看中的是盛大文学作为一个大公司,有着许多资源。对于这样的竞争格局,路金波表示也是自己希望看到的,因为这样可以把韩寒的项目做得更好,而万榕本身在2010年还保有韩寒70%的项目。

  华文天下负责人杨文轩透露,盛大文学给韩寒许诺的除了版税,还有分成、股权和投资等合作方式,此外还有海外发展计划。他表示,对于这样优惠的条件,韩寒很难拒绝。 (记者 冯伟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