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孩奴”:80后的枷锁与…
邓小平长女邓林参加龙州…
张元济突遭绑匪劫持 脱…
法国2009年十大畅销小说…
第三极书局正式关门停业…
秦怡最幸福的280天:三…
我看“80后”集体“反水…
“八0后”眼中的“海派…
南海一号博物馆:金腰带…
南海一号博物馆:门票8…
最新热门    
 
80后作家陈伟军:将闭门创作《兄弟承诺》度春节

时间:2010-2-5 13:38:58  来源:荆楚网

  80后作家陈伟军2月1日向记者透露,近期正埋头创作长篇新作《兄弟承诺》,并且打算将以闭门写作的方式度过春节。据陈伟军介绍说,这将是他连续第五次以终日写作过节了,言称写作的过程太幸福。

  2009年对于80后作家陈伟军来说,无疑是丰收之年。第3部长篇小说《未遂的奴隶》和第4部长篇小说《琴弦等着歌》都于去年出版,而此前早在陈伟军年仅16岁时,就推出了他的首部作品《不和上帝回家》。陈伟军于1987年出生于浙江奉化,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少年闯劲和品性坚强地行走在文学之路上,如今成绩斐然,早已被吸收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陈伟军说:“我认为自己一直很努力,时常要求自己多走、多看、多经历、多创作。2009年已经过去,我要求自己把以前所取得的成绩暂且放在一边,给自己定下新一年的目标,争取在2010年能出好作品。”而被问及为何要安排在春节期间也埋头写作时,陈伟军称“已经习惯了”。他说:“写作的过程很辛苦,但也很幸福,我常常说,仅凭一支笔,我就比别人多活了一个世界!”

  陈伟军被很多人称为“有社会责任感的80后作家”,而正在创作的长篇新作《兄弟承诺》将是其突破之作,讲述一段令人起敬的生死兄弟情。而陈伟军并没有透露过多情节,但十分自信地作了简单评价:“从小写作至今,我最满意的作品就是《未遂的奴隶》和眼下这部正在创作中的《兄弟承诺》了。”

  目前,已有多家出版商希望谈成合作,而出版人贾兰女士也表示,很看好陈伟军正在创作的新作《兄弟承诺》。她说:“和陈伟军前两本书的合作过程中十分愉快,我很期待继续合作下去!”

  (记者王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