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给别人点什么颜色看看?
俄媒体:列宁曾点评斯大…
面试经典十四问的经典点…
面试经典十四问的经典点…
提高人生境界的经典语句
点评阴阳师
彭姓的风水宝地点评:坐…
风水点评深圳六大风水宝…
风水点评最适合自己当老…
公益点评第5068尊贵业主
最新热门    
 
高人点评“愚人”傻招:接电话不吭声太out了

时间:2010-3-27 11:58:25  来源:山西晚报

  4月1日,看着这个数字,你有没有觉得有一点点眼熟,一点点心动,一点点……呃,有一个头上长角身后长尾巴的小魔鬼从心底悄悄探出头来?

  哈哈!没错,愚人节就要到了!在这个每年一次骗人不犯法的日子,好好地整整周遭的亲朋好友,但是,愚人也要愚得巧妙,愚得有趣,如果创意拙劣、老套,甚至愚人不成反被捉弄,那会成为一件多么尴尬的事。

  下面,小编既给你提供些反面案例,也告诉你史上经典愚人方法,当然,也希望你做做测试,如果你不幸发现自己天生是一个老实人,那么,最好还是在愚人节那天关掉手机,躲到一个谁也不会发现的地方,静静地,静静地,度过这个危机四伏,陷阱重重的节日。

  高人点评愚人傻招

  傻招一:调制怪味可乐

  买一瓶可乐,喝掉一半后,掺入醋、芥茉等佐料,精心调制一份色泽正常的怪味可乐。遇到熟人就装作正在喝,然后大方地把“可乐”递上去,对方毫无戒备,一边道谢一边大口喝下去,紧接着皱眉头、张口便吐。

  高人点评:这个招数愚得一点也不巧妙,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像这样的愚人招数,估计聪明人都会不屑于使用。

  傻招二:打电话时造假

  有人打来电话,接电话时对着话筒说:你好,主人不在家,这里是电话录音,请听到“嘀”声后留言。嘀……

  索性一接电话就发出嘟嘟嘟的声音。

  或者,接到电话后,装作信号不好,听不清楚的样子,大声喊:喂,喂,喂,大声点,我听不见啊,听不见……

  再不然,就是接到电话后打死也不吭声!

  高人点评:这个招数实在是太、太、太out了!你最好模仿得特别像电脑小姐的声音,就算不像,谁知道对方打电话找你有什么事呢,万一是特别重要的事,那你可惨了,聪明反被聪明误,坏了自己的大事哦!

  傻招三:骗人背上有东西

  同事从身边经过,你装作不经意间拍他的背一下,把早就藏在手心的纸条贴在他背上。

  或者,对着前排的同事说:你背上有东西。然后同事一摸背后,什么也没有!

  高人点评:这个招数用得太多、太滥了。如果你不动一点儿脑筋,就用这么滥俗的招数过愚人节,恐怕没人想跟你玩。

  创造“愚人”的国外经典案例

  1991年:蒙娜丽莎的皱眉

  英国《独立报》报道称,一个艺术小组在擦拭名画《蒙娜丽莎》时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在将画上的蒙尘去掉之后,这位以“神秘的微笑”风靡世界的女子竟然皱着眉头。

  1993年:男女分用电话

  以严肃、理性著称于世的德国人也在愚人节开起了玩笑。德国的一家地方报纸《Sudkurier》称,当地正准备引进一种新的电话系统,男人和女人将使用不同的电话,原因是“女人占用电话的时间太长”。

  1994年:不准“酒后上网”

  著名电脑杂志《PC Computing》发表文章称,美国国会将通过一项法案,将酒后上网和酒后驾驶一样视为“非法”;另外,在网上谈论“性”这一话题也被定为“非法行为”。

  1996年:木星发现生物

  在当年还属于新兴媒体的互联网也很快加入了“愚人节”假新闻的制造者行列。1996年4月1日,美国在线的用户登录后看到的第一条新闻就是:有政府官员透露,在木星上已经发现了生物。该报道称,美国政府已经掌握了木星存在生物的证据,但是将这一消息闭而不发,美国在线老总和一位知名生物学家一起出面证实这一新闻的可靠性。这条新闻上网之后,跟帖达到1300多张,人们纷纷打电话到政府有关部门查询相关信息。

  2000年:免费汽车

  美国著名男性杂志《Esquire》向读者介绍了一家名为“免费轮”(Freewheels)的新汽车公司,称这家公司正准备计划向大众推广免费汽车,这些汽车的车身上将印满广告,“免费轮”的收入就是来自这些广告。

  2002年:假传限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